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童孔【鲲鹏夏令营】让父母放心就是最大的孝顺-珠海鲲鹏体育

2018-08-18 全部文章 422
【鲲鹏夏令营】让父母放心就是最大的孝顺-珠海鲲鹏体育


今天是我们鲲鹏全封闭式夏令营的第六天。
早晨六点起床的孩子们,开始接受珠海大太阳的问候婚姻漩涡。

孩子们就是早晨六七点钟的太阳


再看我们的孩子们,泳帽和泳镜遮挡的地方是白色的,其他都是黑魆魆的。

这六天时间,我们的孩子们,没有一个生病后盾网,受伤,拖队伍后腿的。



再看我们的教练员们,简直了,浑身上下健康色(捂嘴笑)

傍晚时分,吃过晚饭,丹妮教练和张茹教练带着孩子们路边唱着国歌吃西瓜

好啦,到了晚上的功课了,今天是我们鲲鹏体育的中国传统美德文化介绍

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什么是中国传统美德,讲解了什么是孝顺,讲解了什么是仁德
老师说,接地气的讲我是如此爱你,孝顺,让父母放心就是最大的孝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张无艳,学习好尹婵月,心态好,能力强,那么我们的父母就会放心的让孩子们出去闯荡啦!

老师还带着我们一起观看了解了大量的中国传统文化,比如各种传统节日……

列举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内容,孩子们基本上都能答出一二,而且各个发言踊跃

老师说,我们这一代一定要传承好自己的文化石泉天气预报,这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梦幻神座!
每天学习内容结束后,孩子们都要写一下今天的心得:



孩子们今天晚上很有收获,童孔懂得了修身齐家平天下




澳门小朋友豪门主母,表现很优秀哟夜魔先生!


好啦,孩子们该涂芦荟了,这几天晒的比较厉害露露的功课,可是我们的小队员们依然笑容满面,来一个两位小朋友的合影,教练给孩子们刚发了几件零食吃……

夜深了,我们也该告辞了,陆雨棠孩子们,明天晚上要总结哟慈吉中学,我们很期待你们的表现呢!
让我们明天再见付文丽!
做运动我们是认真的
夏令营在线报道
家长们可以在下方留言
鼓励孩子们加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