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童话的钢琴谱【首附:举手投足皆文章】广西师范大学韩明教授莅临我校进行礼仪培训-首都师大桂林附中

2017-12-02 全部文章 412
【首附:举手投足皆文章】广西师范大学韩明教授莅临我校进行礼仪培训-首都师大桂林附中
微信号:glshf2015
感谢您关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桂林实验中学微信公众号glshf2015!如果您尚未关注流浪兄弟,欢迎点击标题下方的“首都师大桂林附中”关注我们。
更多往期精彩内容,请点击主页菜单栏“首附动态”朱涵燕,可查看历史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师礼仪,增强教职员工的自身素质,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8月31日,我校开展教师礼仪培训课程房友网。本次培训有幸请到了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韩明教授担任主讲人马翠霞。学校董事长黎强先生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全程参与黄河渔娘。全校教职员工200多人参与了培训生活计仔多。


韩老师首先详解了礼仪的含义,她向大家强调礼仪的本质在于“恭敬辞让”,其根本在于尊重别人金贞恩。童话的钢琴谱接着,韩老师从民俗、审美、传播、道德四方面仙道至尊,并结合《人物志》(三国刘邵著)和《庄子·列御寇》帮助我们理解礼仪的内涵米凯莉。

接下来,韩老师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分别给男老师、女老师提出了不同的穿着建议。她从西装的穿着礼仪、色彩搭配、穿衣禁忌等方面娓娓道来。然后韩老师还分别介绍了一些关于乘车、握手、就餐、教学礼仪等方面的礼仪规范江林新城。详尽的礼仪规范小英雄大肚腩,让人深刻的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日新月异造句,以及丰富的人情内涵。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千禧年龙钞,韩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及现场的形式调动气氛,寓教于乐玩命对战,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而且加深了老师对教师礼仪知识的理解黄艳泽。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喜悦之情,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马秋子效果十分突出,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韩老师用她最喜欢的话结束了此次礼仪培训:“各美其美蒋军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千年菩提路。”

文章来源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桂林实验中学/曾谧
选择首附,读示范性高中红娘子演员表!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感谢关注:首都师大桂林附中
微信号:glshf20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