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心游戏大厅下载【麦溪文苑】欢心映山红,牵手七里冲-活力贵定

2014-06-05 全部文章 454
【麦溪文苑】欢心映山红,牵手七里冲-活力贵定

是春风,拂晓了大地的心灵;是春雨,偷放了生命的笼子;是春光,墨染了山川的秀丽;是初夏,披上了翠绿的外衣;是牵手,欢心了映红的风景。
一叶香茗的眉毛,已被和煦的东风修剪麻辣俏护士,淡然皱褶于杯中,等候一注沸腾的水来交容,随之沉浮。一个芽孢的花蕊,已陆续绽放,笑靥在繁枝,零落于草丛。一芽花蒂,已悄然喜结了希望,跟随春夏与秋冬。
当爱涌动情窦初开的心房,世界总会赠予一个鲜艳的桃园。当情燃烧起一路私奔的心愿,大山总会留有一片火热的风景。都说醉美是人间四月天星星哨水库。可这里,山前山后的绿,水里水外的清,宫宝田山上山下的映山红,开得也好美。
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拥挤,只有阡陌相通的邻村。这里没有轰鸣的喧嚣,红心游戏大厅下载只有青蝉演绎的脆鸣。这里没有假山假水的花园,只有随山就水的园林。


这里,是贡茶圣地现代修真录,是水东故里,是鱼米之乡,是生态良好的黔中腹地;这里,是海葩苗岭,是布依之乡,是歌舞之地,是人勤地肥的养生福地恐怖护理站。这里,也有茶马古道,有宗教楼堂,有堡垒营地,有黔中门户之称。
从云雾新村出发,沿着宽阔平坦的309省道一路信步前行,到云雾山脚下,一道潺潺流动的清泉从山涧清浅而来,峰回路转,盘山而上,这里就是七里冲。昂望,一行行,一片片齐腰的翠绿整齐的云雾高山茶园映入眼帘,偶遇几位穿搭蓝衣白裙的茶女点缀其间,灵秀无比。再往上,高山陡立魔道天君,脉脉相连,错落有致。道间绿荫碧透,清风送爽。山顶至山麓,遍布其间的簇蔟映山红,火焰般的红,争相开放。一朵姬狩,一团凶案清理员,一片,满山遍野。以山作伴,以云为邻,以人为美。如思如诉,相映相痴。每每驻足麻料鸟叫声,尽是花红容颜,情牵两手,最是山歌尽兴时,便脱口而出了一首:出门遇见艳山花赠我一世蜜糖,遇见艳山红不回家,不是艳山红迷恋我,是我迷恋艳山花。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谁说纵情堪别离狗年是哪年。在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初夏,在山岚小村韩宜可,星月拂晓的青郊王多多,谈何人生空留白?比翼双飞林密处。
恨不能以两只脚、一张嘴、一双眸来走遍、说完、看尽一山一水的地域之美。然而,也不奢求将这里的美带走。我需要它被更多的人看到田弘光,我希望它让往来的客人流连忘返千年痴情,我甘愿把它分享给牵手的佳人,我愿将它一分两份广饶天气预报,一份给你,一份留山惊变20年。属于我的那一份河下水希,我愿意,也一并给你大象网直播。

作者//邓招能
制作 / 彭克贵
编辑 / 彭克贵
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看看小活力还有没有其他秘密
↓↓↓↓↓↓↓↓↓↓↓↓↓↓↓↓

亲爱的微友们,来到了小活力
关注《活力贵定》
| | |
这里有您关心的家乡大事件
这里有街头巷尾的民生故事
更有贵定美景美食尽收眼底
| | |
↓↓↓↓↓↓↓↓↓↓↓↓↓↓↓↓
关注我 温暖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