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警2中国崛起下载【高速+旅游】炎炎夏日,送你一方幽静地-高速加旅游

2019-05-19 全部文章 417
【高速+旅游】炎炎夏日,送你一方幽静地-高速加旅游

乐安位于江西省中部腹地,抚州市西南部,本为崇仁县之乐安乡,宋置县,以乐安乡取名。东邻崇仁县、宜黄县;东南连赣州市的宁都;西南接吉安市的永丰;西北靠新干;北毗宜春市的丰城。
乐安收费站沿着高速去旅游——
乐安县大华山景区简介

乐安县大华山亦名华盖山,海拔1010米,地处乐安县城东南部,是远近闻名的道教圣地,其中,浮邱峰、香炉峰、着棋峰三座山峰耸拔云表、气势磅礴、风景奇秀、冠绝江南,有“千仞道仙山”、“江南绝顶三峰”之称,也是该县“四千景点”之一。

大华山景区总面积41.15平方公里,景区内共有景点21处,景物景观72处,自然和人文资源丰富。谢振南 2017年2月,乐安县大华山景区被正式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这也标志着大华山景区的保护与利用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去年以来,该县加大了大华山景区的建设投入,耗资数百万元修建了上山的旅游公路、游步道等旅游基础设施。
旅游小贴士
行——外地自驾游游客行驶至抚吉高速乐安收费站下高速后,有两条路线前往大华山风景区,一是从南村乡太平村上山,该路可行驶至大华山西坡海拔810米左右处的停车坪,仅需步行大约一公里、登高大约190米便可登山大华山顶峰。推荐行驶该路线上山游玩;二是谷岗乡登仙桥村的一条简易的林业山路上山,可抵达大华山南坡停车坪,该处至山顶步行距离更短,但道路崎岖难行愿者上钩gl,不推荐普通小车行驶该路线上山。
吃——在山顶游客休息处有素斋供应,10元/人,味美价廉古三通,值得品尝厉勇。
住——自驾游游客持游玩当天在乐安收费站下高速的收费票据,前往乐安县城半山假日酒店住宿,享八折优惠。
行车线路一


行车线路二


流坑收费站沿着高速去旅游——
流坑千年古村简介

流坑古村堪称中国古民居在古文化缩影,有“千古第一村”之称。村中现存各类建筑遗址260处,其中明代19 处赵露思,重要文物321件,包括状元楼、翰林楼、“理学名家”宅、文馆等不少纪念性文化建筑,数目众多的匾额楹联和家藏文物,使流坑古村成为一座珍贵的历史文化宝库。

流坑村一千一百年来,其科举之盛、仕宦之众、爵位之崇、经商之富、家族之大、延续之久,在全国也是罕见孚日吧,不仅再现了古代流坑村的辉煌红警2中国崛起下载杯具女王,也展现了一个壁在乡间村庄的千年变迂。

距离流坑村5公里处,生长着一片古樟群,绵延十余公里。共有古樟1万多棵,其中500年以上的古树346株,树龄最高的一棵超过1000年,国内罕见,被称为“中国第一古樟群落”。

行车线路


相山收费站沿着高速去旅行——
崇仁相山、 老虎港风景区简介

相山是崇仁县境内南部的一座大山,位于今相山镇西10公里处,与乐安县的公溪镇接壤,古称巴山,面积3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219.2米,山势陡峭,山峦起伏,连绵百里,为县内第一高峰,素有赣东名山之称。

相山山脉峰峦层叠,各逞秀姿,如香炉峰、梅仙峰、查峰、妙峰、着棋峰、龙石峰等桐生操,都怪石嶙峋n7发膜,灌木丛生,花草繁茂。登峰鸟瞰,群山尽入眼前,东北向远眺,则田园如画,溪河似带贴身经理人,令人心旷神怡,如入桃源仙境十岁大钦差。

老虎港,坐落于距县城三十余公里的相山镇中华管乐网,总长大约有6公里。老虎港是这万山重壑中的“第一景”。之所以把此地命名为“老虎港”,一是缘于原先常有老虎在溪涧出没;二是怪石硕大峥嵘、多而威武,像拦路虎;三是瀑布汹泻如虎哈雅公主,咆哮逼人。虽说地名雄浑,但这里溪水清澈、风光秀丽如十八岁少女。

行车线路



高速加旅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