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纤维素滤膜【魅力家乡】高邮这些地方2017不拆迁,官方明确说了!-微高邮

2017-06-02 全部文章 411
【魅力家乡】高邮这些地方2017不拆迁口岸国旅,官方明确说了!-微高邮



网友问:
高邮镇领导重生之承续,纤维素滤膜您好浮生偷欢。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民,没有什么知识。想问下,目前武安聂庄和前面的丁庄有没有拆迁计划,大概什么时候拆迁高杨氏,我们住在盐河边上常文霞,听说政府会做盐河风光带工程,真心很开心江湖侠客令。感觉可以换个更好的环境了,我们迫切希望把我们拆迁
回答:2017年暂无此项拆迁计划肖克俭。
网友问:
想问下京果海狗丸,沿河风光带是不是北至邮汉路卢克·吕尔曼,南至船闸啊。武安危高路前面碧水新城西侧到底在不在拆迁范围内呢,希望领导能够回答。盐河风光带不会只弄一段吧,沁园那边有计划,4季度动工,为什么我们这边没有呢,希望领导回答…
回答:2017年暂无此项拆迁计划斑马线gl。
网友问:
想问一下领导,盐河风光带建设是不是西至邮汉路天武人,东至南船闸,而武安丁庄(碧水新城秀水苑西侧)不是在此范围内么铁猴子,为什么不拆迁?是不会拆我们这边,还是可能明年拆,在不在红线区…
回答:2017年暂无此项拆迁计划。

来源:高邮政府网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倪宝铎请给我们留言,我们收到通知后obitsu,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招人才,找工作,到高邮同城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