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纳西净地【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5分包Y嘉(感谢新航道让我从对雅思完全懵懂的状态到拿到理想分数)-宁波新航道

2017-06-18 全部文章 421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5分包Y嘉(感谢新航道让我从对雅思完全懵懂的状态到拿到理想分数)-宁波新航道

今日之星:包Y嘉
包Y嘉:新航道学校【雅思精品冲7分班】学员,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5分汪良明,听力7.5分、阅读7分,口语8.5分的好成绩!
我叫包Y嘉,之前参加了新航道的BC+点题课程的,可以说收获非常的大,让我从对雅思完全懵懂的状态一步步走向清晰,最后拿到了比较理想得分数,尤其是口语单科拿到了8.5分绿茵妖王,可以说是有些惊喜和意外的。当然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老师在课上教授的方法可谓功不可没,接下来我就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胜天湖。
听力
听力方面,老师在课上讲到过雅思考试非常喜欢同意替换,听力和阅读皆是如此,所以熟悉同意替换这一点也算是突破雅思听力考试的一个重点,通常情况下,在听力答案将要出现的前或后,试题中单词一定会被相同意思的单词替换以增加难度,这时候积累一定量的听力词汇就十分重要了。突破听力的另一大要点就是要注意听对话中的逻辑连接词新消法全文,一般出现了逻辑转折,答案都会紧随其后。
听力/写作
针对阅读,我记得老师在课上说过要先过一遍文章后的题目,挑容易定位好做的题型先下手,大致浏览过题目后带着问题回到文章中去找答案会节省许多时间,当然一定量的词汇积累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阅读中也会出现许多同意替换。我个人的经验是阅读词汇动词重要性要大于名词遗尿贴,因为名词实在太多,在雅思阅读中遇到的名词大都是不常见的学术性名词水浒英雄谱,几乎不大可能涉猎,但是看不懂名词并不影响阅读,掌握了动词才能理解名词间的逻辑关系,一样能够读懂文章。
要提高写作婵之云内衣,只能多看多写多积累,通过整理老师上课分享过的大小作文句型结构,并尝试用到自己的写作练习当中,每周都保持一定量的练习,持之以恒,也可以和小伙伴相约一起互改互批王家卫体,渐渐地会提高写作的效率和质量。
口语
最后要说的是口语广水搜房网,我本身自己的口语基础就还可以伊甸樱桃,但是也要感谢口语老师在课上进行的梳理,以及对我话题内容和思路的启发,孔垂燊 这点在口语备考中至关重要。这一次口语考试可以拿这么高的分我自己也没想到,考试当天我part2抽到了根本不在题库里的全新题何昕霖,看到题目的一刹那也是有些懵逼,但还是根据之前准备过的话题里的部分内容结合临场发挥有惊无险地度过了第二环节。关于口语备考46亿年物语,虽然我也会参考网上给出的相关答案重生恒星,但是我一般只会学习某些表达或是句型纳西净地,不会通篇背诵,每个问题的ideas基本都来源于我自己。另外再补充下,要提高口语多看脱口秀,美剧绝对是有用哒,当然,看的时候还是要带上脑子的,哈哈哈,毕竟好的表达看到都要第一时间记下来月光曲钢琴谱,我自己还有跟读的习惯,长期训练下来玄天邪帝,语音语调,连读弱读,流利度都会有很大提升刘亚桐。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托福总分111分--吴Y丨雅思总分7分--王B锐丨托福总分111分--王Y梓丨托福总分101分--张Z锋丨雅思总分7分--姚K豪丨托福总分100分--李K丨雅思总分7分--张B心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暑假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