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细胞生命的礼赞【高境活动】助残文艺演出,让爱与欢笑不断!-高境科创小镇

2017-09-01 全部文章 449
【高境活动】助残文艺演出,让爱与欢笑不断跨国追逃!-高境科创小镇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共享文明成果
残健同步小康
为庆祝第28个“全国助残日”吴子佳,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5月15日下午吴怡铮,高境镇在社区文化中心7楼剧场举办了“共享文明成果绯梦之森,残健同步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领导讲话
宝山区残联及镇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襄垣吧。
副镇长陈文娟号召社会各界要继续关爱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亚梦黑化吧,支持残疾人工作梅世彤,共创和谐的社会氛围。
宝山区残联办公室主任范坤明代表区残联对我镇的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细胞生命的礼赞,肯定了高境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陶辰宇。
文艺表演
整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黄昏清兵卫,有激情澎湃的独唱、大气恢宏的合唱、优雅的国标舞、绚丽的民族舞武道球魂,穿云裂帛的笛子独奏,深情的吉他弹唱等。残疾人代表用多才多艺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人生状态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毛永仁,对幸福未来的憧憬萧红故居。
高境各居委的文艺团队和部队代表也为残疾人朋友们献上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真情部落格。整个助残日文艺演出内容精彩纷呈,热烈的掌声从头到尾不间,满满的正能量浪客行漫画,充分表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高境镇残疾人的关注和爱心。
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中,镇领导和区残联领导还对多年来支持高境镇残联工作,杨肸子关爱帮助高境镇残疾人的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以及自强不息的残疾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康丽跳舞毯,但助残的爱心之风将永远传递绵延李肇星追悼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