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绿藻球【高考专题】高考压力怎么破?-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

2017-02-19 全部文章 367
【高考专题】高考压力怎么破亭子口水电站?-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

“不像角马一样落后,要像野狗一样战斗!”“战胜富二代,考过官二代,高考不拼爹,努力靠自己jk金东旭。”又是一年高考时,随着高考日期一天天的逼近,石正方“高压”开始袭卷每一位莘莘学子苍龙逐日,压力越来越大俞流江,心理负担越来越重恋爱操作团。此时的学子们应该如何面对压力智博网,如何化解压力,怎样用健康强大的内心战胜高考?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门诊副主任医师孙萍介绍说,每逢高考前,前来就高考舒压进行心理咨询的考生大致分为自我加压型和家庭压力型两种,考生们因为压力无法化解而出现紧张、焦虑、入睡困难、记忆力下降、头疼、烦躁等考前综合症。出现考前综合征该怎么办?孙主任继续介绍说李诚洁,考前出现紧张焦虑的情绪是正常的,考生们放平心态进行自我调整,放松心情后从容应考。如果压力过大导致过分紧张、焦虑时全开女孩,可选择运用呼吸法和肌肉放松法进行调整放松。
孙主任解释说,考前入睡困难或睡眠不好时,考生们可选择全身肌肉放松法,平躺后将握紧拳头,使双臂及前臂肌肉紧张,尽量收腹,夹紧臀部肌肉恭城油茶论坛,绷紧双腿,将双脚向前绷紧铁流1949,保持10秒钟然后放松姜雨晨,此为1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5-15组进行放松。临考前一刻,倘若考生仍焦虑紧张无法平静,可选择呼吸法进行放松。呼吸法第一步是张大嘴巴呼气坂茂,然后闭上嘴巴用鼻子轻轻吸气,在心里默数4秒钟兔兔快运,接着屏住呼吸7秒钟,之后用嘴深呼气,绿藻球持续8秒钟,接着再一次呼吸悦橙直播,将上面动作完整重复3次进行放松的笃小和尚。
高考即将来临,面对压力考生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恰当的方法进行自我调节,如果自身无法调节可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相关咨询,以及时舒缓压力保证考试的正常顺利进行大漠歼匪。
临床心理科门诊咨询电话:0533-5264257
心理援助热线:0533-8753811
地址: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三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