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罂粟壳怎么用【高明实验学校】2018年铁西区新教师说课大赛-高明的天空

2018-01-24 全部文章 431
【高明实验学倒鸭子校】2018年铁西区新教师说课大赛-高明的天空闸波


2018年铁西区新教师说课大赛,于本月14日圆满落下帷幕梁林琳,我校教师刘勇作为沈辽路学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卢驭龙
刘勇是2017年入职我校的新教师钱峰雷,该师勤学好问,认真钻研业务梦鸽简历,善于用多种教具辅助课堂,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深受学生喜欢金盆洗脚城。
本次大赛不仅为2017年新教师提供了一个亮相展示的平台爱沢莲,更为2018年新入职的教师打造了一个向前辈学习的好机会张馨艺。我校李倩、张海英、罗瑞楠等几位新教师亲临活动现场,认真观摩了说课教师的精彩表现罂粟壳怎么用。
工匠精神捷克猎人,薪火相传大追捕粤语。青年教师的成长关乎到整个教师队伍的发展琉星吧。相信参赛教师各具特色桂花蛋,精彩纷呈的表现一定会为新教师开创教育之路的新局面。




供稿:刘丹
编辑:李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