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少女战士月野兔【饮食】这9种茶千万不能喝!它含有农药和病菌,会致人中毒!-健康新语NEW

2014-09-25 全部文章 598
【饮食】这9种茶千万不能喝!塔琳托娅它含有农药和病菌,会致人中毒!-健康新语NEW


喝茶是现代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然而有几种茶是千万不能喝的,不但没有任何好处美少女战士月野兔,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

九种茶千万别喝
另外阴阳冤,其他因素也会影响茶的效果,比如给红茶里加点柠檬汁,抗氧化剂含量可增加80%。另外,奶茶是用红茶作原料,但红茶配牛奶,可能会阻碍某些营养成分的吸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喝茶的禁忌:
变质茶
茶不易保管谢缙,易吸湿而霉变,而有些人出于爱茶、节约,舍不得丢弃已霉变的茶。
变质的茶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病菌,是绝对不能饮用的。
优质茶泡好后若放置太久,茶汤也会因氧化和微生物的繁殖而变质同沙生态公园,这样的茶亦不可再饮用。
浓茶
浓茶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茶碱等,刺激性很强。
饮浓茶可导致失眠头痛耳鸣眼花,对肠胃也不好,有的人饮用后会产生呕吐感。
头道茶
头道茶其实就是洗茶的水,应尽快倒出后再冲入开水,这样泡出的茶水才是最卫生的。
茶叶研究所博士生表示,中国茶叶的质量安全问题,80%出在农药残留上鬼皇妃。
茶叶中农药残留不仅可能引起慢性中毒韩仁均,也会引起急性中毒,特别是对儿童的危害性更大。
焦味茶
炒制过火的茶叶,营养已经丧失,味道也不好了。
久泡茶
冲泡时间过长方李邦琴,茶叶中的茶多酚,类脂,芳香物质等自动氧化,不仅茶汤色暗、味差、香低,失去品尝价值。
冲泡时间过长,茶叶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P、氨基酸等会因为氧化而减少照耀名利场,从而茶汤营养价值也会大大降低。
同时由于茶汤搁置时间太久,受到周围环境的污染,茶汤中的微生物(细菌和直菌)数量较多,很不卫生失落的房间。
冷茶
茶宜温热而饮。
温茶、热茶能使人神思爽畅,耳聪目明明空美玉。
冷茶对身体则有滞寒、聚痰的副作用圣城风云。
烫茶
太烫的茶水对人的咽喉,食道和胃刺激较强。
如果长期饮用太烫的茶水,可能引起这些器官的病变范哈儿。
串味茶
串味茶就是茶叶和其他有味道的东西放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变了味水浒少年2。有的味道是有毒素的,如油漆、樟脑味等。
生茶
生茶的外形自然绿翠,内含成分与鲜叶所含的化合物基本相同,低沸点的醛醇化合物转化与挥发不多非常公民,香味带严重的生青气。
老年人饮了这种绿茶,对胃粘膜的刺激性很强,饮后易产生胃痛;
青年人饮后也会觉得胃部不适卧春 陆游,即通常所说的“刮胃”。
误购买了这种生茶栗鹀,最好不要直接泡饮,可放在无油腻的铁锅中,用文火慢慢地炒刘湘玉,烤去生青气,待产生轻度栗香后即可饮用食木甲鲶鱼。

觉得不错,就分享一下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