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翟玲【飞机团】每周四发-大美长白山长春、老长影制片厂、长白山、镜泊湖双飞精品5日游-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2014-12-28 全部文章 606
【飞机团】每周四发:大美长白山长春、老长影制片厂、长白山、镜泊湖双飞精品5日游-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是经滨州市民政局审批的合法户外运动俱乐部,山东嘉华旅游滨州大学城店是滨州市工商局注册、旅游局备案的正规旅行社。嘉华旅游具有出境游、国内游资质。善长策划和组织户外休闲亲子活动、各类户外运动如登山、攀岩、越野、徒步、拓展训练、游学等,承办各类竞赛活动,以及户外知识培训等。常年承接企事业单位、学张良刺秦校、幼儿园的团队出行及策划泰坦穹苍下,有丰富的承办、组织经验。有专业领队和教练员。热烈欢迎企事业、学校等团队报名,价格一团一议。
微信公众号:LV13754670977
QQ:334401420926649467
QQ群:228401374二群118604591一群
咨询电话(微信):
13754670977(微信好友满员) :董少霞
18954371336(请新朋友加此微信号):董少霞
网名:面向大海
地址: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米路北

独家
特色
●全程一车一导
●升级一晚五星温泉酒店(含温泉)
● 3大特色餐:东北灶台鱼、人参汽锅鸡、朝鲜拌饭酱汤辣白菜
纯玩无购物
行程如下:
D1
济南-长春
飞机路线:济南乘飞机赴长春, 抵达后自由活动。
高铁线路:济南乘高铁二等座参考车次G1248(14:04/20:44)/G1204(14:04:/20:58),(旺季行程中的车次均为参考车次,看票源情况,均以实际出票为准)抵达后自由活动,入住酒店休息。
宿:长春
D2
长春--敦化--二道白河
早餐后乘车前往【老长影博物馆】(游览时间约2小时)她是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满映”建筑的基础上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是记录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艺术殿堂,后乘车赴敦化市(约3.5小时,如不足8人则长春/敦化 高铁链接),中午抵达敦化品尝东北灶台鱼风味餐,餐后乘车(约2.5小时)赴长白山脚下—二道白河镇,沿途欣赏亭亭玉立的美人松,在阳光的衬托之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雨后春笋造句,可自行前往小镇美食一条街品尝当地美食,您可免费体验价值188元的酒店内长白山天然养生温泉浴。入住酒店。
含早、中 宿:二道
请输入标题a
老长影博物馆
D3
二道白河---长白山景区---敦化
早餐后乘车(约30分钟)赴【长白山】山门口自由活动半个小时,可在景区前照相留念魏家福,等候导游去办理门票事宜。游览长白山(含门票)国家AAAAA级风景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乘环保车(赠送,产生优惠不退费)(车程约20分钟)进入景区:途中可观赏到欧亚大陆从温带到极地四个垂直景观带,犹如“银河落下千堆雪琼花古筝,瀑布飞流万缕烟”长白飞瀑(游览时间不少于30分钟)侯阁亭,观雾气缭绕的聚龙温泉群(游览时间不少于5分钟)绯色安娜。观赏风光旖旎、《雪山飞狐》外景拍摄地—小天池(游览时间不少于30分钟)。游览神仙美境---绿渊潭(游览时间不少于20分钟)长白山内自由活动不少于2小时(特殊说明:景区内行程自由、分散,故不统一安排午餐,景区内有自助餐厅)乘倒站车(自理)赴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山口湖-长白山天池: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三江的发源地,观长白山雪峰。观因三百年前火山喷发而形成的高山湖泊——长白山天池,尽情欣赏天池美景。下午出山门盛世帝王妃 , 乘车(约2.5小时)赴敦化贝尔妹,途中参观【大关东满族文化园】(赠送景点,参观不少于40分钟,遇特殊情况无法参观,费用不退)进入文化园参加满族婚礼互动仪式,亲身体验满族婚礼文化;后有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满族人家小院,大沙河战迹地,民俗展览馆,后参观【森林动物园】翟玲白金英雄坛说,与长白山火鸡,雪兔雨中节奏,梅花鹿亲密接触,抵达敦化后晚餐后入住酒店(可自行前往品尝当地特色:狗肉火锅或韩式烤肉)。
含早晚 宿:敦化
D4
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黑龙潭
敦化-镜泊湖-吉林
早餐后,旅游车前往赴牡丹江镜泊湖景区。沿途欣赏醉人的田园风光。抵达后下车前往【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门票已含)约在第四纪的中晚期火山爆发,玄武岩浆堵塞牡丹江道而形成的火山熔岩堰塞湖泊张政雄。抵达后换乘景区内【电瓶车3次已含】进入景区内部,赏中国三大瀑布之一吊水楼瀑布(游览约30分钟),感受其气势磅礴亚梦h吧,瀑下深潭碧透——黑龙潭,黑龙壁、观瀑亭、万年河谷、熔岩地貌等。午餐品尝镜泊湖鲜美鱼餐,后乘坐旅游车前往吉林市,抵达后享用晚餐,入住酒店休息!夜晚您可自行沿吉林市松花江边游览,宽阔的松花江水缓缓流淌,临江门大桥横跨江面,一轮皓月当空,沿岸城市灯光通明,喷泉霓虹灯相映精彩缤纷,随意拍摄几张夜景照片都是美美的!
含早中晚餐 宿:吉林
D5
吉林-济南
早餐后,乘车游览【乌喇满族风情园】(赠送景点张凡俊刘钰佳,如因航班或火车时间较早,不去不退)( “乌拉”意为沿江之城刘羽琦整容,是满族的重要发祥地。公园按照古时乌拉国风貌修建尉迟兰心,可观赏有德胜古门、玄天古炮等古城门人种袋,满族民居,十八箭……是为了再现吉林古城历史风貌,宣扬吉林原住民蜘蛛鸡,满族文化而兴建(游览时间约40分钟)统一时间酒店集合,安排送机,返回温暖的家。
含早

乌喇满族风情园

接待标准
住宿:全程四晚三星标准舒适酒店,
用车:当地空调旅游巴士,保证每人一正座
导服:专业优秀导游服务
用餐:行程内共包含4早4正餐
正餐标准25元/人,(十人一围台、八菜一汤,酒店房费含早餐,自愿放弃,餐不退费用);
门票:景点首道门票,长白山环保车;镜泊湖电瓶车三次。
大交通:济南/长春往返飞机折扣暂按,实际名单申请为准
电话(微信)
18954371336(欢迎新朋友们加本号微信好友)
13754670977(微信好友满员)
面向大海QQ:334401420926649467
备注:不接受预约报名以及电话占座,以打款报名为准。
费用支付
一、网上转账:
(1)建行(滨州北镇支行,董少霞)
6217 0022 6001 1198 795
(2)支付宝 13754670977 董少霞
(3)微信 13754670977 18954371336 (面向大海)董少霞
(4)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3700 1835 2080 5024 3017
(汇款成功后电话通知面向大海,以便于及时查询、确认您的报名情况)
二、现金支付:请到店里支付现金。
店面地址: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米路北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滨州大学城营业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