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联想k900【高大上!我市将添一景观天桥】连接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与时代广场,有望在春节前完工-汕头都市报

2016-12-05 全部文章 338
【高大上!我市将添一景观天桥】连接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与时代广场,有望在春节前完工-汕头都市报


继万城家私前的黄河路人行天桥去年12月初简易开放通行、黄河路与黄山路交界处人行天桥推进施工,近期,我市又有一座天桥启动建设笠井亚由美。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岑碧青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跨街人行天桥正抓紧推进建设,力争今年春节前与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同步开放。据悉,这也是我市首条有配套直升电梯的天桥张英明谈恋爱。
细雨霏霏逆阳之境,寒风阵阵联想k900。位于中山东路时代广场的公交亭旁,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跨街人行天桥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bilib,施工人员不畏寒风,捆绑底座的钢筋多罗申科娃,全力加快天桥建设。
据介绍,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跨街人行天桥横跨中山东路,连接华侨公园西侧绿地公园与时代广场,将两块绿地连成一片。天桥宽3.5米东洋插秧机,长约62.4米,机动车道净空5.2米左右,为直线型,采用单桩单柱结构形式。
市城管局相关人员介绍,该座天桥将在主桥加装圆弧形雨棚恐龙侵袭,两端配套直升电梯,不仅可以遮风挡雨刘美琪,也将方便市民通行。天桥还将配套景观灯饰,与时代广场周边的灯光连成一体,将为汕头市区增添一道靓丽风景雷有信。
记者了解到,该天桥由上海同济建筑设计院设计,汕头海悦度假村有限公司捐资建设何忠友。目前已完成9条钻孔桩青空文库,9条桥墩立柱已经全部完成香港十大奇案,桥梁、电梯基础已全部浇筑完成恶之华漫画。
汕头报业全媒体记者 林彦恂
编辑:Q K
推荐阅读
【投资4.5亿!】金平区启动新一轮中小学校舍建设
其实,我们并未离开
【海滨路禁摩首日】路面交通情况如何?
【时代广场“灯光秀”时间表来了】三种模式让您饱览光影魅力
【第二届“大美汕头·广场展厅”新年文化节启动】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第19届读者文化节同步举行了解更多,请关注今日《汕头都市报》1、订阅此号:搜索stdsbxw;点击本文右上角按钮,选择“查看公众账号”加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ppk手枪。2、互动探讨:可在微信上留言发图卡拉肖克·玲,报料、投稿;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754—88239146。3、特别声明:本公众号转载的网络图片,仅用于交流学习,若相关著作权人不希望被转载,请联系我们予以撤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