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肃宁一中【预售开启】《侠盗联盟》刘德华智斗让叔!胖雷诺萌萌哒!-银川华联影城

2014-08-01 全部文章 380
【预售开启】《侠盗联盟》刘德华智斗让叔!胖雷诺萌萌哒!-银川华联影城金陶洁身器

《侠盗联盟》
本片预售已开启

这部电影除了吕克·贝松的飙车团队、好莱坞摄影师的加盟今生缘mv,这个千人剧组还带着“摄影扛把子”俄罗斯大摇臂、手持云台系统辗转法国、捷克、乌克兰三国进行拍摄罗明珠猝逝。

马路上隧道里
上演飞车追逐、枪战

重武器火箭炮上场
爆炸、翻车
车内的人到底是死是活

天王刘德华
重出江湖
在这部电影中,刘德华身兼演员与监制两个身份搓手顿脚。而且白金之国,为了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因坠马受伤休养已经半年之久的刘德华更于近日宣布正式复出多杰克,足见他对影片的重视迪彩弹力素。

让·雷诺首演中国电影
除了华仔回归熊振林,影迷们也异常期待“杀手里昂”让·雷诺的表演天才纨绔。Dr.杜搜了一下才惊讶的发现宁武吧,这个一直霸占豆瓣电影TOP250第3名封面的法国男人权丽世,利索夫斯基马上就要70岁了朴容夏。

这次行动的最终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变装机甲?
一切尽在8月11日
《侠盗联盟》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
“银川华联影城”
官方微信公众号
加入我们可免费观影哦肃宁一中宿松房产网!
广告、求婚、包场业务、团体票请联系:
代经理:13995018451
段经理:13895381437
王经理:13895182706
影讯咨询请拨打:
0951-8760500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5层(BHG华联影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