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背书提单【领导活动】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到社区、科室调研座谈-未来路街道公众服务

2014-06-13 全部文章 381
【领导活动】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到社区、科室调研座谈-未来路街道公众服务
2月23日上午荆轲传奇,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到银基花园社区调研指导,在街道与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新妻不受宠,牛玉强听取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年亮点工作打算以及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银基花园社区,汪主任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和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过去一年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吉事果,为未来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猛兽列车。随后,汪主任逐个听取了每位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张京雅,并针对每一项社区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意见徐美凤。汪主任指出,社区工作既千头万绪,又十分重要陈相贵,必须下大功夫抓实抓好抓出明显成效。

在街道座谈时,汪主任详细听取了部分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谙组词,分别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改造、税源和经济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大家开足马力、快马加鞭、拼搏奋斗,背书提单共同为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汪主任结合调研情况,对各科室、社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守好规矩。汪主任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唉组词,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基本要求,经常抓、持续抓、毫不松懈称命书,永不止步。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卡哇猪。中层以上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示范,操真心、负全责、常加班、干满点,真正做到以上率下。三是夯实基点、筑牢基础。基础不牢潍坊牧校,地动山摇,社区不稳,街道不安。汪主任要求大家把基础工作抓实抓到位,多措并举夯实基础,全力以赴筑牢基础。四是抓住重点、统筹推进。汪主任强调,大家要学会弹钢琴南斗水鸟拳,科学摆布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重点突出、推进统筹,开展有序。五是攻克难点、实现突破辽师教务处。要拿出奋斗的姿态、攻坚的勇气、克难的决心,下大力气,下大工夫解决工作的难题,持续突破,持续提升。六是创造亮点、出新出彩。创新是永恒的主题,也是推动工作的源泉动力文游台论坛,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创新的意识,拿出创新的举措刘子玥,着力推动工作创新,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开花蒋春暄,亮点纷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