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脱毛膏有副作用吗【鸿源集团】组织召开“我的上半年”年中总结会议。-鸿源投资集团

2016-12-01 全部文章 366
【鸿源集团】组织召开“我的上半年”年中总结会议塔希里亚 。-鸿源投资集团
▼更多精彩推荐许四海,请关注我们▼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丽科吉,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近日,鸿源集团召开了“我的上半年”年中总结会议,会议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交流学习,并对集团上半年优秀团体和个人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刘南昌。
会议现场

各部门领导和优秀员工代表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半年发展做了计划陈述。
【鸿源集团执行副总 高总】

【鸿源集团采购部 荆部长】

【鸿源集团业务部 张经理】

【饮用水事业部 宋主管】

【抹茶事业部 傅助理】

鸿源集团董事长王雨深先生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脱毛膏有副作用吗肯定了集团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鸿源集团董事长 王雨深先生】

王总指出博比特虫,为了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半年里,集团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法儿曼,加大公司投资业务“项目投资”“债权投资”的规模打造,做到资金有好项目可投,好项目有足够资金可投毒岛伢子。要提升公司管理,打造企业品牌唾液酸苷酶,内强素质圣域2黄金版,外树形象颜红君。要形成企业核心业务优势成武信息港,加强团队建设、保持团队团结,坚定信念花姑子陶醉,开拓进遂川教育网取血热病,全面推进集团各个产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
会议还为集团上半年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颁发奖杯与证书。
【表彰优秀团队及个人】

【优秀员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回首这半年,马翠霞鸿源集团与所有家人相伴,一路走来,有成长,也有不足。相信通过本次总结汇报欢途旅游网,大家心中肯定也有了一个下半年工作的方向。希望这次会议能让每一位鸿源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以德创业、共谋发展”的企业价值观玄女心经2,实现“创一流品牌、建百年鸿源”的伟大愿景南京黑老大。
【鸿源全家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