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至尊计状元才【预告】奏鸣曲之夜——钢琴与弦乐双重奏音乐会-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

2015-01-29 全部文章 711
【预告】奏鸣曲之夜——钢琴与弦乐双重奏音乐会-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

【预告】奏鸣曲之夜——钢琴与弦乐双重奏音乐会
时间:2017年6月12日
地点: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
排练楼304演奏厅

汤伟勤博士出身于广州一个兴旺的艺术世家驼峰肉,父母和妹妹均为知名音乐教育家,演奏家。她从小受到音乐舞蹈绘画等各种文化艺术熏陶,5岁开始随母亲学习钢琴,后师从张耀辉老师,12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附中,并于同一年获得第一届全国珠江奖钢琴比赛少年组(广东省)第一名,次年获少年二组(省港澳)第三名安部未华子,15岁代表大陆地区参加亚洲青年音乐精英汇演,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协奏曲,受到了高度好评。
在星海音乐学院期间,她先后师从李素心,谭莹及韩曼云教授。1991年汤伟勤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留学,相继师从Philip Hosford二桃杀三士, Albertine Votapek和Ralph Votapek教授(第一届美国凡·克莱本大赛金牌)。学习期间,她获得数项校内外奖学金,并且是MSU协奏曲比赛最高获奖者之一。曾与她香港管弦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林贤顺,及MSU管弦乐团合作协奏曲。2004年获取演奏博士学位后,她随 Panayis Lyras教授(第六届凡·克莱本银牌)继续进修独奏和重奏壹支付,宋佳妍在以传统古典音乐为演奏主体的基础上,积极尝试和推广现代作曲家的作品。
她与 TigranShiganyan, Igor Cetkovic等音乐家合作录制的新作品“迪洛容·赛达敏诺娃之乐”获得美国2016年度CD/DVD世界音乐奖之银奖。近年来,她在美国和法国举行了多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和重奏音乐会王克强 ,她希望有更多机会回中国演出交流缅北吧。除演奏外,汤伟勤也活跃于钢琴教育事业,她是美国国家音乐教师协会,密歇根音乐教师协会,首府地区音乐教师协会,及兰辛音乐俱乐部的成员。历年来她的学生在地区和州际的各种钢琴比赛中的都取得高等奖项如:Keel钢琴比赛,PAS表演艺术奖学金比赛,密歇根州际SAT钢琴总决赛,以及MFMC密歇根联邦音乐俱乐部比赛等。她也多次应邀到不同地区进行公开讲学和担任评委至尊计状元才,其中包括:Richardson专业钢琴奖学金比赛,密歇根西部SAT半决赛肥猪满圈,及兰辛钢琴艺术节等。

彭坷自幼学习小提琴,12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1998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师从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李向阳教授。后就职于中国交响乐团,2000年加盟中国爱乐乐团。2002年,获得德意志学术交流学会DAAD全额奖学金并赴德留学,进入吕贝克音乐学院(Musikhochschule Liabeck)师从小提琴家Nora Chastain教授。在德国期l旬,获Marie-Luise Umbusch-Stiftung基金会最高奖,并考入吕贝克爱乐乐团(Philharmonisches Orchester der Hansestadt Lubeck) 0 200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获硕士学位放学我当家 。回国后担任中国爱乐乐团助理首席。现任广州交响乐团副首席。

卡尔唐纳考夫斯基(Carl Donakowski)教授是1989年德国柏林“门德尔松比赛”的决赛者之一。他在纽约的林肯(Lincoln)中心与莫尔肯(Merkin)音乐厅举行过独奏会俄国妖僧,其演出录音被美国的底特律,纽约,及德国的Sudwestfunk Baden-Baden等电台播放阿旗贴吧。他曾是纽约North Shore ProMusica,Fontan室内乐社及West End室内乐团的成员,参加加Manitou,StauntonTanglewood, Bay View宫哲兵, Beethoven等音乐节表演,并指导过多个室内乐团。
唐纳考夫斯基和他的三重奏组Arcos成功巡演了四大洲,获得美国艺术基金会的杰出艺术款项碧波无痕,并录制了拉丁美洲钢琴三重奏的CD,由Centaur公司在2015发行林沛渠。
唐纳考夫斯基现任佛吉尼亚州James Madison大学大提琴教授,被该大学的视觉与演艺学院评为2010年度杰出教师。在James Madison大学任职前,他执教CentralMichigan和Almad大学。他一直活跃于美国弦乐教师协会,曾任Michiana大提琴社主席,现为佛吉尼亚州弦乐教师协会编辑。他毕业于Indiana大学,J币从Janos Starker和GaryHoffman,也曾受Timothy Eddy,Timothy Eddy及Julliard, Guarneri四重奏组成员的指导。

编辑:林佳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