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舍利子是什么意思【食谱】牛奶鲫鱼汤-河科大一附院血液净化中心

2014-07-24 全部文章 375
【食谱】牛奶鲫鱼汤-河科大一附院血液净化中心
牛奶鲫鱼汤原料:净鲫鱼400克,豆腐200克,牛奶90毫升,姜丝、葱花各少许配料:盐2克,鸡精少许制作:1、 豆腐切成小方块缙云人才网,用油起锅,放入鲫鱼顾少强。用小火煎一会儿,翻转鱼身再煎片刻张静燕,至两面断生京华网校,关火盛出煎鲫鱼高斯巴,装盘待用。2、 锅中注入适量清水烧开临终千言,撒上姜丝口罩姬,放入鲫鱼,加入鸡精、盐,搅匀调味,撇去浮沫,用中火煮约3分钟鄢博雅,至鱼肉熟软。3、 放入豆腐,拌匀,再倒入牛奶,邢雅晨拌匀娇艳江湖小说,用小火煮约2分钟,至豆腐入味。4、 关火后盛出煮好的鲫鱼汤,装入汤碗中舍利子是什么意思,撒上葱花即成。功效:鲫鱼营养物质丰富,有和中补虚、除湿利水、补中生气的功效。其所含蛋白质质优、易于消化吸收新川面馆,有利于稳定血压华强文交所,对慢性肾盂肾炎伴高血压有食疗作用涩染军婚。牛奶可增强肾友的抵抗力怪才军师,还可以起到补钙和改善睡眠的作用。
食材知多少鲫鱼富含质优、齐全、易于消化吸收的蛋白质,是肝肾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良好蛋白质来源,常食可增强抗病能力地狱十九层,肝炎、肾炎、高血压、心脏病吕昶,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的病友可经常食用;鲫鱼脂肪含量少梁天云,且多由不饱和脂肪酸组成大清秘史。而且鲫鱼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战红尘,尤其钙、磷、钾、镁含量较高邓荣光。鲫鱼的头中丰富的卵磷脂可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