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舒淇个人资料【香港迪士尼纯玩2天-门票+往返船票】中山港至香港往返船票+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超值价1399~前三位报名还有优惠哦-广东中旅中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5-05-26 全部文章 384
【香港迪士尼纯玩2天|门票+往返船票】中山港至香港往返船票+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穿越市井田园,超值价1399~前三位报名还有优惠哦-广东中旅中山旅行社有限公司武川爱
前三名报名参加
更有优惠升级2日乐园门票
快来抢购吧~

迪士尼乐园探索纯玩之旅2天
乐园门票 +中山港往返船票+度假酒店
仅需1499元/成人
1399元/小童
报名即送钢铁侠限量雨伞1份每间房
扫描二维码获取很多行程
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高校女忍者,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
幻想世界
疯帽子旋转杯
坐进巨型彩绘茶杯石久让,在缤纷的五彩斑斓的世界中和着轻快的音乐声中疯狂旋转起来。
灰姑娘旋转木马
一起来坐上经典的旋转木马潺菜,化身成迪士尼动画《仙履奇缘》中的王子和公主,随着悠扬的音乐旋转、跳动。
米奇幻想曲
这套大型的3D立体音乐短片,由多位最受欢迎的迪士尼朋友主演,极尽视听之娱乐四方藤,故事场面让人捧腹大笑舞动天地。
幻想世界火车站
在幻想世界坐上怀旧蒸汽火车刀郎羊,慢慢游览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迷人景色星光眼泪。
小飞象旋转世界
和小飞象一起飞上高空夜航惊魂,在幻想世界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梁林琳!
反斗奇兵大本营
冲天遥控车
坐上遥控车,在“U”形轨道上来回飞驰,享受一飞冲天的超刺激快感刘海柱。
玩具兵团跳降伞
赶紧来参加《玩具总动员》玩具兵团的跳伞训练,体验从天而降的快感!
欢乐桶
快来“反斗奇兵大本营”莫比乌斯带,您最爱的《玩具总动员》玩具老朋友正在蓝色欢乐桶前等着和您见面呢影音嗅探专家!
美国小镇大街
动画艺术教室
迪士尼动画师开班授课了!在全长20分钟的课堂中黄江南,迪士尼动画师将用粤语亲自向一众学员传授绘画迪士尼朋友的秘诀王晓琮,姜贞羽让您摇身一变成为动画大师!
小镇大街火车站
在世纪交汇的美国小镇坐上怀旧蒸汽火车高昌昊,一路欣赏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极致景色。
动画艺术廊
这裡欣赏製作动画电影背后的手稿。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乐园餐饮
好莱坞快餐店
国际美食 菜式快餐
人均 (港币$100 至 港币$200)
影厂酒廊
西式, 素食尹卓林, 亚洲菜 菜式
接受预约, 酒吧和酒廊舒淇个人资料保靖黄金茶, 休闲餐饮, 餐桌服务
人均 (港币$100 至 港币$200)
大街饼店
美国小镇大街
饼店 菜式快餐
人均(港币$100或以下)
迪士尼乐园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等着你来探索哦
图片来源: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后台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