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良宵二胡简谱【鱼水情】一封来自大山深处的感谢信-张家界公安110

2014-06-28 全部文章 642
【鱼水情】一封来自大山深处的感谢信-张家界公安110

岁月如梭
眼看2017年即将悄悄离去
或许是那封来自
大山深处的感谢信
带给我们不期而遇的感动
激发我们催人奋进的力量
让我们从不犹豫卧春原文,奋勇向前
就在昨天,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
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感动——


▲12月28日下午4点多钟,慈利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他就是12月21日前来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补办“社恶妻的诱惑保卡”的赵家岗土家族乡新峪村的董一之老人,老人手持一张大红色的感谢信走进大厅径直奔向咨询台,来感谢那天帮助过他的慈利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的工作人员——龙静。

▼老人写给工作人员龙静的感谢信~感 谢 信
慈利县公安户政的领导及办事人员,您们本着“爱岗、敬业、公正、热情”地为民办事的服务宗旨,真正做人民的公仆,您们务实、无私的工作精神深受广大人民的好评。
我今年69岁幻龙帝国,家住本县赵家岗土家族乡新峪村五组,小名董一之。由于常年患严重的哮喘病,加之年老体弱,记忆力极差朱见溢。今年12月7日将自己的“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丢失军号网,为了补办证件,天藤湘子12月21日我和同村的陈化林两人来到慈利县公安局,将此况告知两位女工作人员,她们非常热情地帮我们补办身份证。除此,还几次电话联系补办“社会保证卡”的单位和个人,事情办妥已是当天下午4点30分了,这位年近三十的女士掏出几十元现金为我两请好送往慈利西站的的士。当时我没来得及问她的名和姓。返程深感:她这种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值得弘扬玛丽嘉兰,一个素不相识的办事员胜过亲生女儿,关照老人无微不至的亲情感,致此特地写信万分感谢帮我消除失证后顾之忧的这位女士风之痕。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胜意松雷中学。
感谢人:董一之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www.laihua.com
1
事情的原委是怎样的呢?
原来,在2017年12月21日戴斯班克,老人董一之和同村的陈化林两人来到慈利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补办丢失的“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帮他们补办了身份证,并电话联系帮助其补办“社会保证卡”事宜大明衣冠,事情办妥后已是当天下午4点30分了,接待大厅工作人员龙静便热心地帮助老人联系滴滴打车,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走。

▲12.21日工作人员龙静为老人联系车辆
老人在信中说道:“
她这种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值得弘扬,
一个素不相识的办事员胜过亲生女儿,
关照老人无微不至的亲情感,
致此特地写信万分感谢帮我消除失证后顾之忧的这位女士
这么耐心、细致
善良、仗义助人的年轻人
令我感动解约申请书!”
2感恩之心在传递
董一之老人那天补完社保良宵二胡简谱卡回到家后,在当地逢人就说:“慈利县公安局办证大厅的工作人员对我真的是太好了,服务热情,耐心周到,一点都不嫌弃我们这些乡里的老人,跟自己的亲闺女一样亲张浩源。”左邻右舍听他这么一讲都很感动,董一之老人找到当地一位有文化的人李艺智,简单告知事情的原委,请他帮忙写了这样一封感谢信后沈阳世博外语,便亲自送上门来舐血魔妃。


教导员于国红得知老人回家必须坐江垭的客班车重生之大枭雄 ,然后转车到赵家岗强悍傻妃,再步行七、八里路才能到家,原想留老人住一宿再走,但老人从背包里掏出一只矿井工人专用的矿灯连声说:“不用麻烦了,我知道回家会黑仙流吧,我带的有灯。”禁不住老人的再三坚持,于国红安排车辆将老人送到慈利西站,并帮他买好回家的车票后将老人送上班车槙岛圣护。
3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慈利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全体民辅警这样说:2017年末,这一封来自大山深处饱含老人深情的感谢信,让我们感触颇深,这一年来在局党委的关心下,在大队领导一班人的带领下,无论是业务、服务还是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环境新的精神面貌下我们每天都有新收获。

我们一定要做到:对待前来办理各项户口事宜、出入境证件的每一位百姓都以热情的笑脸、客气的回应、娓娓的解答、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满意而归。慈利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服务要以“争省优、创国优”为目标,从内强素质外强服务入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一如既往保持热情周到的服务云浮百姓网,和谐警民关系,从点滴瞬间的细节以心暖人,以情动人,踏踏实实学做人,兢兢业业服好务。

暖暖的文字
有爱的画面
有满满的感动
暖心的故事不剧终
平凡的坚守不打烊
2017,感谢有你
2018,与你相随
来源:慈利公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