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艾青作品【预告】休闲随性也能抓人眼球?-e粮仓

2014-08-31 全部文章 550
【预告】休闲随性也能抓人眼球?-e粮仓

随性休闲风走起来
韩版高腰系带松紧不规则格子半身短裙
【预售时间】周二10:00
【体验师分享】很有范儿的一条衬衫半身裙,上身效果非常的赞哟庐江五中,裙身上绑带打结的设计非常有个性,身上的格子设计也很有学院风,裙摆处的不规则设计,层次感很强,也很休闲随意。

上身之后更显腿长哦,格子布面料,穿在身上很亲肤,上半身随意搭配T恤,就能轻松搭出休闲时尚的feel哟!


(红色,黑色,灰色卢士燕,均码)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增添女人味必备单品
韩版纯色绒面平底罗马绑带凉鞋
【预售时间】周二10:00

【体验师分享】你怎么能缺少这款罗马绑带凉鞋呢?这款绑带的设计增添不少小女人味,而且绑带还很显腿瘦和腿长,鞋面采用绒面面料,PU内里,材质耐磨。绑带采用了不同的材质进行一个拼接,夏天各种热裤,碎花裙,短裙都可以搭配起来,美美的传出去浪哟!



(红色,黑色,灰色35~39码)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3步经典焕白进行曲
科颜氏淡斑精华50ML
【预售时间】周二10:00

【体验师分享】又到一年美白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选好自己的美白产品呢?不论你皮肤已经够白抑或你皮肤还不够白江恩八线,作为爱美的妹纸相信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日光灯白一样的好肌肤。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所以也不怪够不够白的妹纸都想让自己白一点再白一点了。

科颜氏集焕白亮肤淡斑精华液高效阻止酪氨酸酶生成,阻断黑色素传送,避免肌肤产生色素沉淀;初次使用肌肤即刻显著亮白,姜一郎肤色更为均匀;持续每日使用,肤色更为白皙透亮,面部淡纹亦有所改善实现全面美白;极易吸收质地轻薄的精华,集众多高效天然活性成分,带来"瓷娃娃"般的亮白肌肤!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仙女风袭来
气质仙女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预售时间】周三 10:00

【体验师分享】这是一款花色非常耐看的印花长裙,今年我个人也蛮爱印花的,跟去年清一色来说,给大家多一种不同的感觉,这个虽然是大面积的长裙印花环艺电影城,但是因为花色是非常淡雅的,所以整体上身不会给人感觉泰国over,长袖的一身有一种复古的典雅感。

如果说搭配度的话,建议吊带的除了搭配开衫,春秋我觉得这种材质完全可以搭配西装的,会自然中和掉印花的甜美感,有一种时髦的混搭在,材料是我们定制的雪纺印花,非常舒适透气,在炎热的天气也是完全可以穿的哟~完美~


(吊带款,长袖款xs,s,m)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飘飘欲仙的夏季就它了
气质V领透纱上衣阔腿短裤两件套
【预售时间】周三 10:00

【体验师分享】特别舒服气质的一款套装,用压皱的透纱加上边缘的绣花来装饰,上身女人味十足,我们也拍了分开搭配的LOOK,也可以说完全不挑身材的一款哦。

下身做的是弹力松紧腰围的裙裤,所以选码上大家只要看上衣就可以菩提达摩传奇,我们做了嫩嫩的裸粉色和显气质的中灰色,不管是OL或者还是学生都完全可以驾驭的一款哟!

TIPS:由于面料非常轻薄,所以大家平时上身的时候请注意领口的暗扣不要拉扯到,清洗的时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另外下摆绣花的一些都是手工裁剪的,所以会有略微的毛边,介意的亲慎拍哟!

(粉色,灰色,xs,s巨龙王座,m)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它既是屁屁霜又是面膜?
sudocrem英国屁屁乐
去黑头粉刺祛痘清洁毛孔面膜125g
【预售时间】周三 10:00

【体验师分享】英国的屁屁霜面膜,深入人心的口碑超能产品!在英国及海外多个英语国家,被评为母婴类产品的金牌产品!

sudocrem膏是一种隔水保护性药膏,起到阻止任何刺激类似尿液和便便与宝宝幼嫩的皮肤接触的作用。此外,Sudocrem的润肤效果可以帮助舒缓而疼痛发炎的皮肤,让皮肤感觉柔软,也可以用于一般小范围伤口的愈合,对其伤口可以达到抗菌的保护作用,或缓解长期卧床不起的老年人受压形成的褥疮。

它也是堪称神奇的清洁面膜:用完脸上的小粉刺都会很容易被剔掉,白头闭口也会被迫探出头来病王绝宠毒妃!鼻子上的大黑头也已经销声匿迹,鼻子附近的毛孔里,一些苟延残喘脏脏的小黑头会变得很容易清理,用完屁股霜后简直就是个全脸地毯式大扫除的过程!如果有长大红肿痘,抹了屁股霜之后第二天就会消肿很多,没几天就会无影无踪。这还不过称之为神奇吗?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温和去角质 让肌肤犹如再生
SUKIN/苏芊天然纯净身体磨砂膏200ml
【预售时间】周四 10:00

【体验师分享】定期去角质可以保持肌肤年轻,也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

苏芊天然面部去角质去死皮磨砂膏还可以溶解皮肤的表层老化细胞,去除表皮的老话角质及聚结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肤色,使毛孔较小而细致,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灰指甲救星
澳洲 Daktarin灰指甲水30ml
【预售时间】周四 10:00

【体验师分享】灰指甲救星,持用两瓶,一定会见效!澳洲医生推荐。几十年的灰甲都不是问题艾青作品,可见它的效果显著哟,而且不伤皮肤,无副作用米泽瑠美,因而,对我们的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哟!长出的新指甲与原先指甲一样。本产品是一款全新的专治灰甲并且达到良好效果的药物。

用法:每次使用本产品前,把指甲清洁干净,将Daktarin均匀涂在灰指甲及其周围皮肤上,每天两次。厂家建议,最少使用两个月。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守护女性健康
澳洲Swisse蔓越莓精华胶囊
【预售时间】周四10:00

【体验师分享】蔓越莓含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被誉为预防泌尿道感染的天然食品。可以改善已经硬化的动脉,让动脉恢复弹性、血液更为畅通抑魔金,对于预防与改善心血管疾病具有明显的效果。

澳洲Swisse蔓越莓胶囊,女性保养必备,澳洲超好口碑!调理经期 ,改善泌尿系统,改善月经不调,脸色暗沉都适用哦!关爱女性,关爱健康,轻松解决所有妇科病问题。纯植物配方,安全有效无副作用!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3分钟打造V型脸
日本BEAUTY BAR 24K黄金美容棒
【预售时间】周五10:00

【体验师分享】日本瘦脸美颜棒24K金美容棒其自身具有的纯金负离子,和每分6000次的震动,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增强面部肌肉的弹力活性,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激活皮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纪家盈,从而延缓和改善了因年龄增长而引起的皮肤松弛、皱纹、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颌等自然衰老现象的发生。使用24K金美容棒每天3分钟,拥有年轻、紧致的白嫩小脸不在是梦想!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横扫细菌 刻不容缓
日本Daiso大创粉扑清洗剂2瓶
【预售时间】周五10:00

【体验师分享】每天化妆的MM必不可少的需要用到粉扑、海绵,它们上面会有上亿的细菌不断繁殖。随着粉妆、脸上的皮脂、汗水的混合,你的粉扑就是一个细菌繁殖基地。

说是粉扑清洗剂,其实粉刷啊海绵啊日常化妆用具用这个来洗,都很好~洗的很干净哟,并且还可以消毒哟,不仅很平价还好用!建议大家化妆用具多多洗,毕竟直接和我们的脸接触嘛~这个一瓶可以很经用,无色素无香料干净~味道也过得去,推荐美女都入手一瓶用起来~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肌肤精显丝柔嫩滑
LG润膏洗发水经典款
【预售时间】周五10:00

【体验师分享】现在的我们都在烫发染发~发质真的是特别干燥!对于这类头发干枯分叉没有光泽等问题,强烈这款韩国LG旗下的洗发膏——润膏!!洗完头后完全不需要用护发素,超级柔顺有光泽,泡沫很丰富,味道是香水的味道~!然后配润膏护发精油。头发绝对顺!


喜欢就留言告诉我,好吗?
种草不要紧,可千万不要忘记拔草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