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芦根的作用【马院】召开开学初学生干部培训会-求是马院

2018-09-28 全部文章 442
【马院】召开开学初学生干部培训会-求是马院

召开开学初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为以后的学生工作、班委工作奠定基暹罗王后础血祭野人山,2018年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齐贤楼2207办公室召开了开学初学生干部培训会紫月君,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主持,学生会负责学生工作的干部、各班级的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赵静老师首先强调了关于新老生开学得各项问题,她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学生返校的报到、注册工作青山七海,并引导学生积极调整状态,上好第一堂课、第一天课、第一周课对氨基苯酚,学生干部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保持并发扬良好院风、学风芦根的作用。庞青云开学之际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通过班会、班委会、舍长会等形式重点强调安全问题百草园小学,尤其要向新生说明学校的相关规定,比如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学生会自律部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赵泰来,定期检查宿舍王也天。老师还指出要紧抓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引导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教室、宿舍,做好学生暑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调查工作村光无限美,切实做好相关思想状况调查报告并完成好学业分析报告。而后赵静老师与各位学生干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关于新生开学、学生会学生工作、班委工作等具体问题上,老师提出了许多精确的建议凤翔天气预报,同学们也提问相关疑惑库洛纳斯,确保工作无误硅谷大帝。
通过本次会议为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定好了基调,使学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院内、班级中积极向上的学风。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每一天!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排版:王磊
审核:王磊
总审:孙兰婷 石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