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芭乐的功效与作用【领先移民留学】还没有拿到名校offer?看完这篇文章,就再也不用慌了!-领先移民

2014-04-18 全部文章 489
【领先移民留学】还没有拿到名校offer?看完这篇文章,就再也不用慌了!金熙秀-领先移民



导言
还没有收到名校录取通知书的你们,尤其刚刚高中毕业的小伙伴对大学和专业都是陌生的,所以多多少少会对大学及专业的选择存在误解和模糊,不要慌张,不要心急,也许看完这篇文章古城童话,你对未来就有了新的规划。
有些留学的小伙伴们来加拿大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但毕业的时间还遥遥无期渔貂。看着其他的同学已经步入社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自己还在读书,一点儿社会经验还没有,心情也是很down。
其实在温哥华,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有多种多样李泰勇 ,好的专业不仅有计算机和商科,好的酒店管理不仅仅在瑞士,而好的学校也不仅仅只有SFU和UBC。
加拿大博学学院 (SSC)和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FDU)联手推出大学转学分项目:
旅游酒店及企业管理 (THM_BAP)罗诗语 ,3年内即可获得本科学位。
这样的时间安排,不仅避免了同学们花费四五年的时间用来在大学中学习。并且可以早日进入社会工作,同时为将来的移民也打好了基础。
加拿大博学学院SSC携手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DU重磅推出史上最快大学转学分项目,该项目让学生在三年不到的时间即可获得SSC的商业管理专业( BAM ), 酒店管理专业( HM2 ), 旅游酒店管理及企业管理专业( THM+BAP ) 的大专文凭及FDU的文学学士学位( BAIS ):
酒店管理带薪实习大专(HM2) 可转53个学分
旅游酒店及企业管理(THM-BAP)可转50个学分
转入FDU文学学士学位 ( BAIS )
SSC-FDU转学分项目:
学生在SSC完成一年的旅游酒店企业管理学习。可转50学分到FDU飞达广播网,继续两年FDU大学70学分的本科学习,完成FDU的文学学士学位。

FDU的酒店管理专业北美排名前6,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全美第4名。毕业后也可以马上申请三年工作签证,回国文凭也能获得教育局认证。
这就意味着,同样的大学文凭,FDU可以让你三年拿到大学学位,并且同样可以为你保证三年的工作签证,同时为你节省一到两年的学习时间,并且避免了和其他同学选择的大众专业同行竞争。Q&A
我想知道要转去FDU该怎么申请呢十香丸 ?
转去FDU需要做好申请准备:
-学生可以在SSC 课程完成一半时开始申请
在线申请:
-学生需要使用个人邮箱注册在线申请账户
-在线填写3页的申请表格
-确保上传所有所需文件扫面件
-表明代理信息,如适用
-如果学生需要FDU 英语测试芭乐的功效与作用,英语成绩一栏可以不填写
-预约FDU 英语测试时间
申请结果:
-在申请文件递交之后,FDU需要2-3周时间进行审批
-在录取通知书正式发放之后,学生即可知晓成功转入FDU的学分及FDU提供的奖学金数额
我想了解FDU的一些资质认证
FDU 资质认证:
-美国区域性高等教育委员会
-企业家培训本科学位课程获北美排名第7名
-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全美前6名
-中国教育部认证
FDU 一直与联合国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去联合国参观访问,实习及参与全球性学术研讨,商务发展和领导人培训等活动机会。我想了解FDU的申请材料、转学要求,学费和开学时间
申请材料:
-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书
-SSC 完成课程成绩单或其他专科本科成绩单
-SSC 介绍信
-护照学签复印件
-雅思,托福或者准备FDU 入学英文测试
FDU 转学要求:入学英文测试;SSC GPA不低于2.5
FDU 学费:每个学分 $758 美金
FDU 开学时间:每年1月冒牌英雄, 5月罗亚平 , 9月开学
如需申请SCC转FDU项目攻心销售 ,请联系领先移民留学旺苍中学。


领先移民留学联系方式:
首席移民顾问Sophie Yan:778-896-5700
办公室电话:604-343-5689
微信:sophie7788965700
网址:www.cictop.com
邮件:sophie@cictop.com
地址:#304-2309 West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V6M 2A3

Sophie Yan
加拿大联邦政府持牌移民顾问
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移民法专业文凭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语文学硕士学位
湖北大学英语学士学位
2017年被评为温哥华市最好的移民顾问第1名
2015年被评为温哥华市最好的移民顾问第1名
2014年被评为温哥华市最好的移民顾问第3名
2013年被评为温哥华市最好的移民顾问第2名
2012年被评为温哥华市最好的移民顾问第3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