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苍孙【马岛】“一带一路”中马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马达加斯加举行-万蓬国际

2016-01-11 全部文章 359
【马岛】“一带一路”中马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马达加斯加举行-万蓬国际

文章转自 新华非洲
当地时间8月1日,“一带一路”中马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举行咏春拳谱,马达加斯加总统府总统项目、领土整治和装备部长纳尔松·拉菲迪马纳纳、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临时代办陈小雷等中马双方官员、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双方来宾嘉靖遗诏。
拉菲迪马纳纳在致辞中说黄莺花,中马两国关系源远流长,马达加斯加有信心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与中方进行合作张震佐魔裟斗。“在2015年底,马达加斯加举办的法语国家首脑峰会,为保障峰会通行的两条道路就是由中国企业所修建的,中国企业施工速度之快、质量之高令人惊讶,”他说胡一鸣。姚启凤

马达加斯加总统府总统项目、领土整治和装备部长纳尔松·拉菲迪马纳纳致辞。
同时,拉菲迪马纳纳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对接会能够促进中马两国企业的跨国贸易交流,并祝愿在场两国企业能够将会谈成果具体落实在双边贸易往来的相应举措上严幼韵。
林怡在讲话中提到,马达加斯加具有“一带一路”合作的优势与基橡子豆腐础: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政策提供了有力保障;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为设施联通提供了先决条件;马在农业、制造业、旅游业等领域的产能潜力为贸易畅通和资金融通提供了需求基础。“而最重要的是,中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好是民心相通的自然写照,”她说。
陈小雷在致辞中指出,马达加斯加位于海上丝绸之路的天然延长线上,必然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伙伴。今年恰逢中马建交45周年,作为第一个和中国签订《“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非洲国家,中马关系的全面合作伙伴的新定位也会进一步落实变形机体。
作为在马达加斯加建厂时间最长的企业之一,与会的内蒙古鹿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浩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是回忆道,建厂20年以来,在马所运营的五个工厂内的中国籍工作人员由过去的100余名减少到如今的50名特色冰火锅,马达加斯加当地员工增长到6000人左右,本土化率达到了80%张养浩传,未来两年计划将本土化率提升至95%,苍孙中国籍雇员人数的减少以及本土化率的提高也帮助马达加斯加培养了一批不同种类的高级技术、管理人才。
万蓬集团
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木材|水泥|钢材|设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