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苍蝇陷阱【预告】本周热点足球赛事全预告-松麓足球俱乐部

2014-09-16 全部文章 345
【预告】本周热点足球赛事全预告-松麓足球俱乐部


本周热点足球赛事
本周大联赛、英超、英冠、足总杯、澳超都有比赛进行,焦点赛事如下:
2月27日周二
德甲
3:30
多特蒙德
VS
奥格斯堡
意甲
3:45
卡利亚里
VS
那不勒斯
西甲
4:00
莱万特
VS
皇家贝蒂斯
2月28日周三
西甲
3:00
西班牙人
VS
皇家马德里
英冠
4:00
雷丁
VS
谢菲尔德联
足总杯
4:05
斯旺西
VS
谢周三
3月1日周四
西甲
2:30
赫塔费
VS
拉科鲁尼亚
足总杯
3:45
热刺
VS
罗奇代尔
法国杯
4:05
巴黎圣日尔曼
VS
马赛
西甲
4:30
马德里竞技
VS
雷加利斯
3月2日周五
英超
3:45
阿森纳
VS
曼彻斯特城
西甲
4:00
拉斯帕尔马斯
VS
巴塞罗那
澳超
4:05
墨尔本城
VS
墨尔本胜利
3月3日周六
德甲
3:30
门兴巴赫
VS
云达不来梅
法甲
3:45
摩纳哥
VS
波尔多
葡超
4:30
波尔图
VS
里斯本竞技
意甲
22:00
斯帕尔
VS
博洛尼亚
德甲
22:30
法兰克福
VS
汉诺威96
德甲
22:30
沙尔克04
VS
柏林赫塔
英超
23:00
斯旺西
VS
西汉姆联
英超
23:00
热刺
VS
哈德斯菲尔德
3月4日周日
法甲
0:00
特鲁瓦
VS
巴黎圣日尔曼
意甲
1:00
拉齐奥
VS
尤文图斯
英超
1:30
利物浦
VS
纽卡斯尔联
德甲
1:30
莱比锡红牛
VS
多特蒙德
西甲
3:45
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费
意甲
3:45
那不勒斯
VS
罗马
西甲
19:00
莱万特
VS
西班牙人
英超
21:30
布莱顿
VS
阿森纳
西甲
23:15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3月5日周一
英超
0:00
曼彻斯特城
VS
切尔西
德甲
1:00
弗赖堡
VS
拜仁慕尼黑
意甲
3:45
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本周赛事全览

欧洲足球五大联赛

英超
英超联赛,当今世界足坛商业运作最成功的联赛。而英超球队的平局转播收入,是五大联赛中最高的。这也是为什么重生林家福宁,一些排名垫底的球队会爆发出超乎寻常的力量,经常能爆冷战胜一些排名靠前的强队蟹状元,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俱乐部看重其联赛的巨额转播收入希望ol资料,于是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激励球员赢下保级的关键战。简单讲,就是为了钱而保级!英超联赛节奏快,攻防转换快,如果你先看了一场英超,再去看中超,你会恨不得把电视砸了,”这Y踢的啥呀?"“当”一声。英超很少会出现后场倒脚传递半天的球队,以前有过一只,天空之城-斯托克城,至今,现在打法也逐渐改变了,更注重传控了李绪杰。说到传控,不得不说瓜秃的曼城,本赛季的表现简直就一梦三期的巴萨,tiki-taka行云流水,观赏性甚至超越本赛季的巴萨。曼联?穆帅的球队观赏性都不太好,除了大巴还是大巴;利物浦?劫富济贫,后防烂如渣,先进个3球,还是不稳,照样把你打回来。热刺,这球队稳定性好,除了本赛季前面的表现,主要原因还是换了球场的因素,新球场的宽度对于打法需要磨合。至于阿森纳,想象也是醉了,省钱技术他家强,年年想捡漏,却年年入大坑。今年?争四是不太可能的了,或许英联杯还能包保保温,欧联嘛?我认为还是有戏芳飞剪发,就如上届世界杯的葡萄牙,先给你藏起来,后面再爆发,这可套路可以有。
西甲
西甲,是足坛顶级巨星云集的联赛,梅西、字母罗、小白、辣鸡、魔笛、笨马、贝尔、格子等等,这些熟能响耳的球星都在西甲。西甲,是巴萨派系与皇家派系的对抗的联赛,两大派系对抗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梅西、字母罗代表着各自球队的竞争与对抗,然而,本赛季,显而易见的是皇马掉坑里去了,俨然就一保级球队的态势,见谁被谁虐,这不能不说是经济足球带来的反应。毕竟,皇马是上赛季双冠王,能够卫冕欧冠仅有的球队。马竞,还是那个马竞,因为教练没换,西蒙尼的理念就是:"老子先进你Y一球,然后龟缩后场打防反,咋啦?要说西甲身体对抗只有我家强!”马竞的比赛,出大球的概念相对比较小。瓦伦西亚?这就厉害了,本赛季也不知道从哪找回了以前的魂。凭借名不经传的二线球星,最出色的还得是扎扎,这前尤文超级替补,上上个赛季在铁锤都找不到位置,本赛季却来了个因扎吉上身,这里大力点赞。其他球队基本还是那个样,上游还是上游,下游还是下游。非要说亮点的话,就是皇家贝蒂斯这一保级队改变了打法,这样的配置打传控也是服了,所以,它的赛事,基本向大球靠拢。这其中的原因就是上赛季的现象级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的主教练更换主子了。所以,本赛季的拉斯帕尔马斯是见谁被谁打,满地找牙是常事

德甲
德甲讲究身体对抗,张兆艺德国人嘛,要快,也快不到哪去。比赛节奏虽然比不上英超、西甲,但整体观赏性还是有的,但这两年也下降了许多,随着英超、西甲的崛起,德国球队的球星或妖人早已被挖空了,多特、狼堡、门兴这两年下降的厉害,最主要原因就是刚养输,就被挖,各种挖,曼城挖刁月娥,曼城挖不动曼联挖,曼联挖,曼联挖不动巴萨瓦,最牛逼的是拜仁挖,德甲联赛当个赛季稍微表现好的球队中的球员,下赛季拜仁立马挖,德甲挖掘技术他最强!多特你牛逼吧?你挖老子格策,老子挖你后防核心胡梅尔斯,让你Y后防渣渣渣。苍蝇陷阱对于好基友霍芬海姆,拜仁也是不留余力,阿拉巴、聚勒、鲁迪、瓦格纳、还有,替补门将那个叫汤姆什么来着的叔叔,全是来自霍村。莱比锡上赛季你不是挺牛的?挖!挖你基米希,总之,拜仁的策略就是拆墙角策略。得给他颁个大奖-“不公平竞争奖”。多特嘛,没人了,这过山车的表现也是常态了兜率天童。莱比锡,总觉得背后有一只神秘的手再操控着什么,赛果总是怪怪的。总之,这两年的德甲,强队的稳定性特别差,一泻千里已成为常态,相对英超、西甲,要说爆冷绝对是德甲第一。
意甲
大家通常认为的是,意大利足球嘛,肯定是整体注重防守拉。恩,不对,这几年,意大利足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随着,那不勒斯、拉齐奥、佛罗伦萨为代表的攻势足球的崛起,意大利由以往的小球联赛逐渐转变为大球联赛,这一点,大家可以看看让球盘口和大小球盘口就清楚了,以往的欧赔用的是低平体系,如今,用中高平拉。西甲看球星,意甲呢?意甲当然是看过气球星拉,尤文是巴萨、皇马、拜仁不要的年轻的喝彩 ,恩,对的,他要。罗马呢?没钱,卖光。那不勒斯?二线球星打天下,这点挺牛的。国米?受财政政策,不准买,苏宁有钱只能瞎瞪眼。AC米兰?社会你李哥,装大款、装大尾巴狼,反正智博君是不信搞资本运作的能够让米兰能重新崛起。其他的?没说事,都是小球会,卖卖卖。意甲,尤文是老大,这不用怀疑,年年拿冠军,今年智博君看也不例外了,那不勒斯?影响力不如尤文,要知道,意大利是讲家族的,尤文的在意甲的 影响力,是无人能及的。任何球队,都只能是昙花一现,给观众留点念想还是好的,没悬念,谁还看呀。意甲球队的表现特点就是-赢赢赢赢赢赢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或者是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前者就是国米,无论是上赛季还是本赛季都是这个套路,后者呢?这也是意甲雷打不动的常态,升班球队,一般升上来就是这个表现,15-16赛季的卡尔皮、弗洛西诺,16-17赛季的佩斯卡拉,本赛季的贝内文托,费拉拉还 有待考察,他们的特点就是一直输,从赛季前输到赛季尾,长追别墅看海,下个赛季大家请留意了,预计还是这个套路。
法甲
终于讲到法甲了,其实法甲智博君基本是不看的,因为他的比赛基本都是下半夜进行的,实在来不起。西甲看球星,意甲看过气球星,法甲就看妖人了。尤其是摩纳哥,摩纳哥盛产妖人,代表作从远来讲,有亨利、特雷泽盖、阿德巴约、埃弗拉等等,从近来看有J罗、马夏尔、卡拉斯科、库尔扎瓦等,如今则是姆巴佩、门迪、勒马尔。里昂就少了点,除了拉卡泽特外,没啥好提了,到了阿森纳也是不温不火深大附中。大巴黎就不说了,有钱,任性!从不生产,只顺手拈来,什么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的都不够档次阿木龙虾,如今是内马尔、姆巴佩,日后,就不用多说了,卡塔尔投资局土豪呀。日后,法甲也没什么看事了,垄断、垄断、还是垄断,夸张的来说,法甲只分两种球队,大巴黎和其他球队。
素材来源智博310、好彩头资讯等网络

想了解更多?那就赶紧来关注我们往期精彩回顾
就在今晚:恒大VS申花争夺超级杯,谁能如愿?!
2018松麓继续与您一起携手同行,祝大家狗年旺旺旺!
这5位巨星的退役,是90后青春的集体葬礼!
【赛事预告 】本周、春节期间最值得看的足球比赛
【协会通知】关于报送2018年社会足球赛事活动计划的通知
俄罗斯孩子零下25度雪天浇冷水洗澡,为什么不被抨击呢
少年强则中国强,松麓篇!
加入我们吧!给自己一个机会!
你是我永远的兄弟,它是我一辈子的情人!
这才是未来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
松麓足球
松麓足球俱乐部是松江区唯一一家正式注册的足球俱乐部。主要进行青少年儿童的足球训练,举办和承办青少年、成年足球赛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面向4-16岁青少年儿童,以发展和促进青少年儿童身体、心理、团队合作、领导力培养等的综合素质的足球平台。松麓俱乐部与申鑫俱乐部、意大利Piedimulera俱乐部为友好合作关系。
报名及合作联系
18621385534 莘教练
13764090955 叶教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