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传世【高阳县中医院】睡眠十忌,预防中风-高阳县中医医院

2015-05-20 全部文章 382
【高阳县中医院】睡眠十忌,预防中风-高阳县中医医院

古人曾把睡眠经验总结为「睡眠十忌」何政军老婆,其中第三条是忌睡前恼怒,第五条是忌睡卧言语。所以睡前情绪应平稳。
因为怒则气血上涌犬儒学派,情绪激动英雄传世,烦躁不安,迈克尔奥赫神不守舍,难于成寐无限欲望之门。非但恼怒,任何情绪的变化,都会引起气机失调女红巨人,导致失眠。所以宋代《蔡季通睡诀》里指出:「先睡心,后睡眼芯动网。」所谓先睡心,即指睡前一定要情绪平稳,不要再兴奋、激动知羽模板。
又如何先睡心呢?就是说睡前高度用脑的娱乐应有所节制,例如下棋、打麻将、打扑克之类的娱乐,时间太久或通宵达旦,就会使人头昏眼花,难以入睡。尤其是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中老年人今井信女,长时间集中精力在牌桌和棋盘上,尤其过多输或赢都可以造成情绪激动雨刮器结点,可能因此而诱发心绞痛、血压升高,甚至发生中风。
此外,睡前还应注意以下方面:
睡前不宜饱食、饥饿、大量饮浓茶或咖啡等饮料;
睡觉时,不宜对门窗、风口,不宜对灯光及暖气,不宜张口睡眠肩客,不宜睡觉时用被盖头;
醒后不应恋床不起,不要睡懒觉,尤其春夏时不要晚起。
【高阳县中医院】看病我院更优惠!宫砂泪!!
【高阳县中医院】省级三甲医院内科专家定期来我院会诊
【高阳县中医院】城乡居民慢性病报销开始啦!铁血抗战!!
【高阳县中医院】好消息!透析病人化验检查优惠5%.高阳、蠡县、安新血液透析患者透析后费用可按规定直接报销。
中医院城乡居民医保报销
起付线100元
住院报销比例75%?中药及中医治疗报销80%
原来的农合、城镇居民医保都算是城乡居民医保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