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吵翻天【飞特思维】好习惯,让你比同龄人更成功-飞特

2014-05-21 全部文章 460
【飞特思维】好习惯,让你比同龄人更成功-飞特


大部分不肯脚踏实地、心浮气躁的人乡居楼,都会在现实前碰壁,最终心灰意冷,他们会想:
像开了挂般的同龄人,到底怎么做的?
有几个好习惯,看起来容易,执行起来难,一旦坚持下来,你会比同龄人更成功卢刚事件。

1 记账的习惯
没有经济意识的人,很难以获取财务自由。
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艺术家实现作品的完美,即便没人买账也是成功的,普世下的成功意义大家都明白,自然是和「金钱」逃离不了关联。
「简族」的价值观始终是倡导大家追求多元化的成功,即实现你心目中的理想便是成功李凖。但是,普世意义下的成功笑面罗刹,并不是毫无意义。
如果你无法彻底逃离俗世对你的束缚贾贵斌,如果你本身也是对财务自由或者常人成功生活有所期待,记账绝对是一个好习惯。
无论是你个人的生活,还是到公司的运营,费贞绫最基本的财务能力你都必须具备,即支出、收入和利润。
记录下每个月花的钱和每个月的收入来源,每月定时回顾董蓉蓉,总结出不应该的消费,慢慢戒除,思考财富的正确获取方法,慢慢增长,你的金钱观会越来越稳妥、正确。
2 运动的习惯
昨天我去一场创业活动做分享,第二位上台分享的是个连续创业者神捕铁中英,他经手的项目,几乎没有不成功的。
他是 85 年出生的,现在 32 岁,虽然他穿得很随意,但并没有多数 30 岁男人的常态臃肿身材。
他分享了很多创业心得,在聊到个人习惯时,他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
健身就是让你与同龄人拉开差距。
运动给你带来的价值,并不仅仅是健康和身材,运动所带来的效果,是可以反馈到你的学习和工作中。
做任何事,我们都要强调效率喜多川,如果只是一昧地趴在桌子前学习和工作奇太映,倒不如抽出其中的一两个小时去运动。
运动会让你的大脑保持清醒,让你的身体放松章丘人论坛,也是让你拥有扛住压力和劳累的好身体,这样,才会拥有成功的基石。
3 做计划的习惯
做事毫无规划和计划的人新一品修真,注定没有长远的发展。
每个人都有想要做的事情,在热血满满时,他们便是撸起袖子,直接上,用不了多少时间,便会发现一团乱麻,难以推动下去尖叫皇后。
计划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是做给你自己用的型尚网。
想要做一件事,那么首先你就要确定这件事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把这个目标拆解成多个小目标,每个小目标都要设置好合理的时间节点。
做计划,不仅仅是设立目标,还要为目标设置下执行方案,每一个小目标用什么方法、什么途径、什么时间段去实现,都是要事先想好的。
最后,通过你一一拆分下来的目标、计划、方法,绝对执行和推动,实时调整和思考,才能实现你要的事情。
任何成功的人,都有着清晰的计划。

4 读书的习惯
读经典书籍永远是性价比最高的提升方式。
理论跟实践同等重要九幽龙戒,在学习理论后立刻实践永远比毫无头绪直接实践效率来得高大明闲人。
书籍,到底是怎样一种东西?就是前人将自己实践后复盘所得出的有效结论整理成方法论,为了提高所有人效率所写的内容。
你说你不读书,只靠实践去成长,好,我们看看你实践的过程是什么。
你通过一个项目营盘镇警事,了解这个项目为什么开始、从哪儿开始做、怎么做、做完后的意义是什么,你通过一次执行,了解了这个行业很多事情的做事原理以及流程跟方案,然后,你零零碎碎了了解了很多,你怕自己记不英雄吵翻天住值日表模板,写成了笔记。
你写下的笔记就是经典书籍里本来就有的啊。
的确,很多理论尚未成书,需要「你的笔记」变成书,但是,很多现存的事情,真的只需看书就能够了解,你既然想要捷径,这条捷径就摆在你面前,你为什么不走?

最后,谢谢你简浅看完这些字,有什么话想说的就写在这里吧史前新纪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