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荥阳市人民政府【魅力拓展】十二公司举办首届青年拓展培训-安徽三建

2016-06-15 全部文章 334
【魅力拓展】十二公司举办首届青年拓展培训-安徽三建均码是多大

TOGETHER
集体照
“用众人之力重生造星系统,则无不胜也王音棋微博。”为提高十二公司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阿米迪欧王子,打造具有三建特色的团队,8月26日至27日两天,十二公司于黄山市黄山区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秀青春活力展风采 聚团队力量赢未来”的拓展培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项目部30岁以下人员及管理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玩命阻击。

团体小游戏
结合参训人员绝大部分为年轻人的特点荥阳市人民政府 ,本次拓展培训采取分团队对抗竞技模式洪荒剑君,通过团队合作与相互竞争,增加了拓展活动的挑战性与趣味性。参训人员分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自己设定队名、口号、展示动作及队标龙茜,“金字塔队”、“人工智能队”、“超人队”、“战狼队”四支队伍队名独具风格决战以色列,按照预定流程先后开展了“群雄聚义”、“不倒森林”“智慧之眼”“我是演员”等十项团队竞赛项目帝宫欢。在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中,所有参训人员抛开职务之分浪人御所,年轻员工与分公司领导打成一片、密切配合、同心协力为各自队伍争夺荣誉,展现了三建人团队作战、锲而不舍的风采冯月平。
Calligraphy
书法表演
拓展期间,十二公司团支部还精心策划,细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26日晚一场包括诗朗诵、书法表演、小游戏互动、歌曲演唱等丰富形式的晚会为年轻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与相互交流的机会。晚会上所有参训人员欢聚一堂,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氛围热烈。分公司经理周诗奎与年轻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年轻员工们吐露心声,提出了自己对于分公司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周诗奎给与耐心解答,同时勉励他们一定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卤鸡胗,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十二公司未来的领军人。

公司经理讲话
本次拓展活动是十二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规模集体拓展活动羊奶子,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将拓展对象对准年轻一线员工,体现了分公司领导班子对于青年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达到了提高年轻员工凝聚力、向心力的预期效果红槐花能吃吗。今年新进场员工张传伟表示花木衣世,冉东阳虽然这次活动时间短暂,但是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安排,让自己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金尊皇帝油,同时通过晚会的相互交流使得自己对分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表示自己一定会虚心学习,力求上进,用自己的工作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料来源:十二公司
撰稿人:徐强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三建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