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菠菜子【高情商的人是如何敬酒的?小古告诉你吧!】-安徽力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7-06-29 全部文章 618
【高情商的人是如何敬酒的?小古告诉你吧绝代鲛后!】-安徽力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杰帕罗夫
很多时候河北单招网,单位里一群人去吃饭
敬酒是避免不了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
到底如何敬酒才算是明智的呢?
高情商的人都会避免以下几点
拿走不谢临沂电力学校!

1敬酒不要贪快
饭桌上经常有多位客户、领导和同事,敬酒时闪电奇迹,一定要等职位比自己高的人敬过之后,你才可以跟上。

2敬酒不要紧凑进行
比如,某位领导或客户刚被其他同事敬过酒覃欢喜,你就不要马上跟着继续敬,而要等对方吃点东西非常搭档,缓一缓再说,否则人家可能会吃不消的越空行者,你的做法估计就会变成对方内心讨厌的行为了。

3对方用餐时不要敬酒
领导或客户明明还在吃东西,此时不要敬酒,否则对方心里说不定也会感觉不爽内丘贴吧,觉得你太不懂得“看情况”了。敬酒公叔痤,宁愿慢一点,也不要让别人喝得心里不舒服菠菜子合抱木装修网。

4领导或客户交谈时不宜敬酒
如果你要敬酒翁源天气预报,一定要等对方闲下来没啥事的时候,交谈期间尽量不要打断福楼法餐厅,因为有时正好聊到一个关键的点上侯门长媳,你兴冲冲地跑来敬酒龙背上的破鞋,很可能会耽误了某些重要的谈事时机,对谈话双方来说都不利奥戴丽赫本。凌潇潇

当然金度妍,餐桌上往往比较复杂
敬酒那些事儿
除了以上几点
你还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心得
或者精彩的敬酒故事
各地的敬酒习俗等等
都欢迎和大家留言分享
凡是留言分享的
小古都敬您一杯古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