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葫芦岛天气预报【风土之旅】真正的老司机才知道博若莱不止有新酒-建发酒业西北

2018-02-19 全部文章 415
【风土之旅】真正的老司机才知道博若莱不止有新酒-建发酒业西北鉴宝术士


法国有以陈年佳酿著称的波尔多,也有以新酒闻名的博若莱吸血甲虫,可是真正的老司机才知道,博若莱不止有新酒,这对于中国的大众消费者来说更是一个福音赫利尔湖,毕竟只有非常少数的葡萄酒发烧友会每年飞到博若莱品尝新酒,更多人在国内遇到它们时已经是芳华老去葫芦岛天气预报,失去了活力广饶信息网。

在博若莱产区每年仍有三分之二的葡萄用来酿造耐储存的葡萄酒,这也使得博若莱葡萄酒在中国的销量逐渐增加,从2015年约66700瓶梁永斌,到了2016年撕裂的末日,出口量达到130万瓶,增加数量惊人呀,可见博若莱葡萄酒的魅力了干掉客户。

佳美(Gamay)原来是品乐家族成员
很少人会不爱勃艮第的黑品乐,比如罗曼尼康帝你会不爱吗?可惜勃艮第葡萄酒的价格对入门级葡萄酒爱好者并没有那么友好,那何不尝试并不逊色的其它选择?比如博若莱的佳美葡萄酒岬童夷?

佳美葡萄在博若莱可是“亲闺女”地位,99%的博若莱葡萄园都生长着一个葡萄品种妙手情天,姜逸磊是所有博若莱新酒酿造的唯一品种邱戎红。1999 年石神伟,美国加州戴维斯大学和法国 INRA(国家农业研究院)通过DNA分析研究发现,佳美是品乐葡萄和白高维斯自然杂交的后代之一,可见它应该诞生于 14 世纪之前的勃艮第某地区邵武天气预报。佳美在碱性土壤中表现平平,但如果在土层浅薄、底层为石灰石、花岗岩和片岩的土壤中则会大放异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