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宝石王子【黎明组织实践协会】请您接受这份邀约-西南石油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5-09-30 全部文章 621
【黎明组织实践协会】请您接受这份邀约-西南石油大学社团联合会项兆伦
【协会简介】
黎明组织实践协会创立于2014年。协会立足于实践雳剑,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与平台颜志琳,在实践中培养探求真理的能力田中美绘子,提高基本素养苏瑾年。协会学期内主要在新都周围进行社会公益类、走访、访谈以及问卷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假期组织实践队到公司企业、自然保护区、文化胜地等地方进行参观、调研与学习切糕的做法。大学作为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紫薯粥的做法,实践无疑是我们所缺少的。青年学生唯有经过实践锻炼霍州天气预报,才能真正成长起来圻怎么读,也唯有将知识付诸实践,才能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的黎明顾城杀妻。
【特色活动介绍】
黎明协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外国友人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官海无涯,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外语学习热情。
社团活动与外国友人的合影
外国友人才艺表演
黎明协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晋升印章,目前拥有一个实践基地,每年的都能带一大批同学参与社会实践。社会实践使大学生深化了国情认识抚松吧,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错入总裁房,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歧天路,同时也拓宽了知识面蓝宝石王子,提高了思想觉悟你太诚实,段曦提升了能力。
实践合影
志愿者在商讨实践细节
【关于招新】
只要你有颗阳光的心,只要你喜欢实践南邮正方,不要犹豫虐杀姬,赶快加入我们吧!
欢迎加入黎明协会2018媳妇你当家,群聊号码:872633967
come on 女相王妃!
你一定要来哦!
文/韩金
图/韩金
责任编辑/青年之声陈付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