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色较量【高速警事】大雨中,是谁让俄罗斯情侣感受到了温暖……-新疆高速交警

2016-10-16 全部文章 371
【高速警事】大雨中,是谁让俄罗斯情侣感受到了温暖……-新疆高速交警欲女反乱军



眼看着签证就要到期,来新疆旅游的一对俄罗斯男女驴友心急如焚,想快快赶往霍尔果斯口岸出境超级大当家。但一路走来也没能打到一辆车,瓢泼大雨中一城网,无助的他们看到有车过往就挥手达明一派对,多亏遇到了高速公路上巡逻执勤的民警,助其安全返程。

5月19日上午睾丸片,自治区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奎屯大队辖区下了一整夜的瓢泼大雨王习三,至当日上午还未停止,执勤二中队中队长孙昊与协警在连霍高速公路上执勤巡逻博伊金斯,在巡逻至奎西立交桥时发现草字头加吕,在高速公路上有一男一女对过往车辆招手雷渊利,见此情况孙昊立即调头前往询问情况末日戒备。

这对年轻男女看到警车后,更加的激动了宋世万,拼命的向警车招手黑狮行动,民警孙昊将车停靠在路边,做好安全防护后,走上前,才看清原来是两个外籍友人唐能通博客。由于语言不通,无法正常的进行沟通交流,为确保他们的安全故乡的云简谱,孙昊和同事一起将他们带到了大队执法岗亭,给他们倒了热开水。在同事的建议下不老汤泡脚,孙昊下载了一个翻译软件,解决了双方沟通的问题。

原来,两位俄罗斯“驴友”从昆明入境,尹惠熙一路来到新疆游玩语梅情,于今天早晨从奎屯服务区出发,一路走到这里还没能打到车店盈易,十分的焦急,天又下着雨,由于他们的签证就要到期,所以在次日之前必须要到达霍尔果斯口岸出境。

在了解情况后,蓝色较量孙昊在奎屯收费站帮助两个俄罗斯“驴友”拦了一辆前往伊犁的旅游客车李亦菲,将他们送上车后安彦良和,看着这对俄罗斯年轻的驴友安全的离开了大队辖区,民警们又踏上了巡逻的征程曹馨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