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蔡佳明【魅力银滩】颜值爆表!乳山这16处拍照好看的地方,绝对值得银滩人收藏!-魅力银滩网

2018-07-18 全部文章 452
【魅力银滩】颜值爆表!乳山这16处拍照好看的地方,绝对值得银滩人收藏!-魅力银滩网遵化二中

暖春到了
又到适合到处游山玩水的季节啦~

爱拍照星人总能找到适合拍照的地方,往下看,一份适合拍照的地点清单准能让你怦然心动!
01
银滩大拇指
银滩的景观美不胜收,在这里,游人可以充分领略到天蓝、海碧、草绿、沙白、鸟语、花香的大自然之美,恍若置身仙境,让人迷恋。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2
福如东海文化园
福如东海文化园,是一个以福如东海为主题的旅游项目。景区主要以福、寿、康、宁、乐等题材为依托被迫战斗,用高技术的表现手段以及时尚的艺术造型,演绎“福如东海”这一主题的深远历史文化内涵,营造南有海南寿比南山,北有乳山福如东海的南北遥相呼应的氛围。景区由福、寿、康、宁、乐五个主题文化园组成。

远远望去,青砖绿瓦勾勒出一座造型别致、中式风格的木质建筑物。
这座造型优雅别致的全木结构小楼,像是存在于童话世界里的一个小宫殿,为乳山这座小城平添了很多诗情画意。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3
多福山
多福山自古以“古刹”、“庙会”、“圣水”、“奇石”而闻名,素有“小泰山”的美誉。其“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风水格局和山巅天然形成的“负阴抱阳”景观极为罕见,令人称绝。

立于多福山的玻璃栈道之上,环视四周高山美景,峭壁嶙峋陈景扬。俯视下方无敌洋娃娃,高达百米,都市逍遥行遥看大海一望无际,梯田遍布尽收眼底。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4
仙人桥
仙人桥三面环海,一头与陆地相接。是巨石被海水长年侵蚀形成的天然拱桥,桥身长十几米,宽九米,高五米。涨潮时,惊涛拍岸,天空澄澈无瑕,岸边松林低吟,恍然有入仙境之妙。桥下沙滩上馨香的没药,横卧两块巨石,一块象龙头,一块似龟身,更增添了仙人桥的神秘气氛实尾岛。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5
幸福园
位于大庆度假区的东侧,以体现人类和谐、温馨之爱为主题。园内设有纸婚、铜婚、水晶婚、银婚、金婚、钻石婚等20个景点。随着空间、景观的变化,让游览者感受爱情的一系列过程:由相识相知(月为媒)到结为连理,一同携手走过长长的风雨人生,体会到“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真挚感情。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6
三观亭
三观亭位于银滩旅游度假区中部,与大陶家渔村毗邻,相传公元前210年,秦始皇东游成山,经过此地,登上岬角南端平台,早晨观看海平线上东方日出,白日观看波浪翻滚的海浪,夜里观看等待徐福为其寻找长生不老药的船队归来,当然终归没能等到长生不老之药。后来开发银滩,在此处建有一座“三观亭”供游客游览,即:观日出、观海浪、观松涛。

地址: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内
07
台依湖酒庄
一直以来,台依湖酒庄以葡萄酒和美景闻名,游走于欧式城堡间金花媛,置身其中,恍如来到异国他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台依湖酒庄迷离的建筑灯光仿佛是到了上海浦江, 只见独具风情的布鲁日墙体明朝五好家庭,湖两岸错落着多座欧洲风格的城堡建筑,它们各具风姿倒映在湖面上。

地址:乳山市夏村镇
08
乳山口码头
作为乳山主要的海鲜码头之一,每天涨潮时便会有一艘艘的小渔船满载着海鲜驶回港口,并在码头上直接开卖,而且这里和大乳山只有一浅海之隔,可以近距离观赏大乳山的美新妓生传。

地址:乳山市乳山口镇
09
岠嵎山瀑布
岠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里的瀑布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张伊伊,美丽的景色让观者啧啧称奇。

地址:乳山市乳山寨镇岠嵎山风景区内
10
正华山庄
石佛山园区内的自然景观以“古树”、“奇石”、“秀水”、“峻峰”而闻名,峰奇谷幽,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在这里体会远离城市喧嚣的悠然心境。

走进山门,舒缓的山风拂面而来,仿佛置身于清逸悠远、古朴宁谧的脱俗之境,入眼是尽是绿意,仿佛身处森林一般。

地址:乳山市乳山寨镇
11
河滨公园
乳山河滨公园现被辟为婚庆主题公园,傅洁娴是当地新人拍摄婚纱外景的好去处,园内有许多有趣的雕塑和布景,而站在湖边更可欣赏极佳的采莲风光。

景区内设有许多与婚庆有关的雕像,有龙凤柱、姻缘石、同心锁等,还有秋千园、蝶之恋广场、生肖园等景观,非常适合来摆拍合影,乐趣十足。

地址:乳山市区世纪大道南,开发区管委路西
12
琉璃塔
琉璃塔屹立在大乳山度假区的最高点,既是一座佛塔,也是观赏大乳山度假区全景的最佳去处。

地址:乳山市大乳山风景区内
13
潮汐湖
潮汐湖是一处天然的利用大海涨潮纳水、落潮泻湖式港湾,沿湖海岸线长12公里,水深2米,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内陆天然潮汐湖。湖面上空,蓝天白云,鸥鸟翩翩。每当晨曦初露或晚霞初照之时,浩大的湖面,霞光倒影,天水一色,婀娜多姿,颇具诗情画意。

地址:乳山市滨海新区
14
东尚山
东尚山于2015年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为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无爱言婚。它的建筑风格充满浓浓的山东特色,电影《山菊花》就是在此拍摄的,观光拍照之余,指不定还能偶遇明星呢!

地址:乳山市诸往镇东尚山村
15
诸往“小三峡”
这里环境极佳,青山环抱芒硝回奶,花海绿茵,这里有大山里春华秋实的慢节奏,脚下的每一块石头都带着村里的故事,古树、古道、古村落的“复古路线“彻底激发人们的怀旧情怀。每个姿势都来一张皂片,好吗?

地址:乳山市诸往镇下石硼村
16
金牛山公园
当霞光照在金牛山公园的时候,公园里的树木都笼罩在一片金黄色的氤氲当中生死寻人。沐浴在温馨的阳光下,漫步在林荫小道上,吸上一口清新空气,蔡佳明沁人心扉。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都市的繁华,有的是路边的花草、树木……

地点:乳山市夏村镇
转自 乳山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