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薪酬管理工作总结【首届《中国传世诗典》大奖赛初选作品展】北斗‖三八情愫-环球国际诗刊

2015-12-29 全部文章 562
【首届《中国传世诗典》大奖赛初选作品展】北斗‖三八情愫-环球国际诗刊

《中国传世诗典》主题作品展

《环球国际诗刊》2018震撼钜献


三八情愫

文/北 斗

酒醉情浓三月八独角戏简谱,
暖阳初照盼春花。朔风一夜何处去?喜鹊衔梅进我家。
应网友“海韵”之邀,作于
2018年3月8日9时01分

作者简介
北斗,本名徐靖中佞臣凌霄,多首诗词发表在全国多家网络平台。

↓↓↓滑动下方文字查看↓↓↓
欣逢盛世 感恩祖国
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首诗
《中国传世诗典》
作品选拔大奖赛

征稿启事
一、新诗、旧体诗、散文诗均可白浪哥,题材不限
必须保证为原创首发卡客风暴,林杰妮文责自负;
二、征稿时间
2017.11.12—2018.5.1
注:倘若入书作品数量未够出现延时征稿的特殊情况,会在《环球国际诗刊》《天山文艺》进行公布;
三、投稿注意
投稿须注明“感恩祖国”以便查阅稿件
主编联系方式
晏冰(网名桃花堆雪)
微信号:ylfykj8899
手机号:18940230471
专用投稿邮箱:
yanlefeng024@163.com
四、奖励和作品入选说明
“欣逢盛世感恩祖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一首诗”,本活动不是孤立的,与《中国传世诗典》的其他作品选拔相辅并进,通过初选的作品,在《环球国际诗刊》进行公开展示,并根据网络人气打赏(读者打赏每满五元计1分,采用四舍五入法))进行评奖。打赏相同的,参考留言多少;留言相同,参考阅读量。参加大赛的诗歌,每个作者每次只展示一首诗歌(每人最多可以三次投稿), 如果三首作品均达到入选资格,可全部收录。
周奖
当周发表的作品,从刊发展示之日起到下一周日23点59分59秒封神进化,打赏前三名,作品获得入选《中国传世诗典·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一首诗卷》,资格;
月奖
当月发表的作品邓兰秀波儿,从刊发展示之日起到下一月最后一天23点59分59秒地心抢险记,打赏前三名奖励:
第一名 300元
第二名 200元
第三名 100元
通过发红包在每月第一周周六晚上八点发放
最终大奖
网络人气奖
第一名奖金3000元
颁发:“盛世中华·传世诗歌网络人气天王奖”(女性则为天后奖)
第二名奖金2000元
第三名奖金1000元
作品质量奖
在比赛作品中挑选质量上乘的作品,作为最佳作品奖
第一名 1000
第二名 800
第三名 600
4—10名根据名次有等值不同的特殊奖品,前300名确保入书。排在前301—499位的作品优先考虑入选《中国传世诗典·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一首诗卷》,而作品质量出现缺陷不修改未达到出版标准的,拒绝录入《中国传世诗典·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一首诗卷》薪酬管理工作总结,作品获得入选资格后,作者可以换质量更高的作品(是否在其他微刊及纸刊发表与否不限), 作品网络人气打赏不足200元,作者须补足差额狛村左阵。入选作品的作者赠送样书两本。《中国传世诗典》总定价99.8元黄宝欣,入选作者订购10本或以上九折,订购20本或以上八折,订购30本或以上七折贝迪奇,订购50本或以上成本价六折。
五、网络阅读人气截止时间
2018.5.10零点(注:倘若入书作品数量未够出现延时征稿的特殊情况,网络阅读人气截止时间则相应顺延)尹先炳。
一周内在《环球国际诗刊》《天山文艺》公布展示作品的得分数昂克雷,向所有参选作者提供后台打赏记录电子统计表
六、颁奖时间:2018.5.28
注:倘若入书作品数量未够出现延时征稿的特殊情况,颁奖时间则相应顺延。
欣逢盛世感恩祖国
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写一首诗
太好了
赶紧投稿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