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市车辆违章查询【食安科普知识】叮叮叮~养生小课堂之茶叶篇开课啦-食安云和

2014-12-30 全部文章 614
【食安科普知识】叮叮叮~养生小课堂之茶叶篇开课啦-食安云和


苦尽甘来回味无穷
恰似一杯浓香绿茶
沉浮俯仰岁月沧桑
品绿茶者亦品人生

一、注意储存

TEA
多数茶叶不宜久存,打开包装后应密封储存在阴凉避光处苍天霸血,避免营养物质氧化和香味流失。如果条件允许,储存在冰箱冷藏室更好大龄宫女。
茶叶
茶田
茶水
二、注意饮用量
茶叶的味道
茶叶虽是健康的饮料,但也应饮之有度。一般成年人每天平均饮干茶5~15克贺兰心儿,茶水200~800毫升适宜。饮茶过多,特别是空腹饮浓茶,可能对消化系统带来不利影响。



三、注意喝茶的禁忌
例:吃药能喝茶吗?
向上滑动阅览答案
①、由于茶叶中的多酚类物质会与含铁剂、酶制剂药物的有效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影响药效。所以宫原华音,不能用茶水服用药物,比如补血糖浆、蛋白酶、多酶片等。服用镇静、催眠类药物时青神吧,也不能用茶水服用。
所以林雪薇,不能用茶水服用药物,比如补血糖浆、蛋白酶、多酶片等。服用镇静、催眠类药物时聚星天华,也不能用茶水服用乌兰木通。
②、勿饮隔夜茶,时间过久,维生素已丧失,而且茶里的蛋白质,糖类等会成为细菌,霉菌繁殖的养料魔法小歌王。
当然都市一时间,未变质的隔夜茶在医疗上还是有它的作用的。如:隔夜茶含丰富的酸素,鞠婧袆氟素,可以阻止毛细血管出血;如患口腔炎西游战记,舌痛,温疹包娜娜,牙龈出血珠江宽频,皮肤出血,疮口脓疡等可用隔夜茶治;眼睛出现红丝或常流泪西安市车辆违章查询乔山中,每天用隔夜茶洗
③、忌冲泡次数过多, 一般茶叶在冲泡3-4次后就基本上没有什么茶汁了魔幻紫水晶。据有关试验测定,头开茶汤可含水浸出物总量的50%,二开茶汤含水浸出物总量的30%薄一波简历,三开茶汤则为10%,四开茶汤却只有1-3%,再多次冲泡就会使茶叶中的某些有害成分也被浸出首地大峡谷,因为茶中的微量有害元素往往是在最后泡出。







清空你的杯子
方能再行注满
空无以求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