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雅儿贝德【香港实习】「第五期」CWMP挑战区财富管理体验计划正式招生了!-揾工馆

2014-12-31 全部文章 603
【香港实习】「第五期」CWMP挑战区财富管理体验计划正式招生了!-揾工馆

挑战区财富管理体验计划
(CWMP) - 第五班

我们新一期的挑战区财富管理体验计划(CWMP)第五期正式招生了~~~
回想我们这个课程都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每结束一期的时候法希,从同学们反馈出来的意见得知他们对于我们这个课程都很满意,学习过程会利用游戏或有趣的方式去教导,
令同学们可以更轻易及更轻松地接收资讯。

请大家欣赏一下我们的宣传影片!
关于课程
由挑战区领航蔡东河,EDD亲自主理马湘宜,Challenge Wealth Management Programme (简称CWMP) 第四期正式开始报名kisum。
我们举行三日的免费体验课程蛯原樱,通过理财游戏西安杀戮,分享及团队任务,令年青的一辈对财富管理这个行业有更深入的理解,让你们有机会体验一下这个朝阳行业,并和挑战区的一班精英们渡过精彩绝伦的三天课程!
关于我们
AIA挑战区CHALLENGE DISTRICT陌路狂杀,拥有三十五年的历史,是友邦保险的旗舰团队也是行内最顶尖的精英团队中国男排吧。百万圆桌会(MDRT)人数与比例连续11年冠绝香港西安华仁医院。
该团队有最成熟和完善的新人培训平台,雅儿贝德 100%本科或者硕士以上学历,且根据每个新人的性格、背景和职业规划,帮助Ta们早日成就梦想。挑战区是业内的少林寺总裁太冷血,你将与最优秀的伙伴为伍,创造最辉煌灿烂的人生蓬安天气预报!欢迎iang应届毕业生了解参与我们的培训计划。
我们的专业导师
(往下拉)
招聘资料
对象:大学本科或研究生
语言:普通话为主嘎达梅林简谱,辅以英语
日期:2018年9月9日,邢雅晨9月16日天帝玄皇,9月23日(三周周日)
时间:10:00 – 18:00
地点:香港铜锣湾希慎广场 30楼
费用:全免
课程内容
大趋势 -财富管理在内地市场的前景
职场知多点 -透过Digital Media 加分及面试第一印象指导
理想.现实 -毕业生渴望投身四大的工作现状
成功零距离 -与业界顶尖财富管理师交流
小财不出虎步关右,大财不入 -掌握实用的理财技巧
职场制胜 -透过专业的测试,分析你的合适的工作
医吾医? -两地医疗保障系统的优劣 (内容包括参观香港的私家医院)
成功参加本次课程并达到相关出席率的同学可以免首次面试及获得推荐信!助你更快向前!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報名
过去的快乐时光



总括同学们反馈
导师们的经验分享、财富管理游戏、参观医疗中心跟社会大趋势这几个环节是最出色及有得着。
整个计划很有系统,能够提供很多有用的知识看谁跑的快,也能进一步了解现时财富管理的工作及责任欧阳修苦读。
另外建议在个人经验环节的时间上可以再缩短一点点,部分游戏环节可以缩减。
不要等!
马上报名免费参加啰~


想留港找工作吗豫北监狱?
咱们揾工馆会提供一个免费的职位空缺平台。
还有一些求职上的小攻略和知识!
不要等!马上关注我们!
千万不要错过喔!




立即关注
「揾工馆」
取得最快、最新的职位空缺。
微信号 :hkeasyjobs
香港最新求职推送
提供全职,应届单联丽,及实习信息
「免责声明:本平台并非猎头公司,本平台只是分享在香港的求职资讯予本平台使用者。 如本平台使用者因任何有关职位资料默婚, 服务的介绍或链接而造成任何损失或构成/构造违法事宜。本平台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规定或其他任何不当使用而触犯法律的,后果自负,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遒劲郁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