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忠平【风向】国地机构与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地资讯

2016-11-26 全部文章 821
【风向】国地机构与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地资讯
2018年7月5日下午三界血歌,国地机构与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在广州市方圆大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岫岩天气预报,双方将在城市更新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万象更新造句。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副总裁张国梁、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副总裁夏登兵、国地科技董事长周裕丰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谢忠平。

张国梁副总裁认为当前城市发展已逐步由原来粗放的发展模式向内部挖潜、精明增长方式转变,城市更新将是未来土地开发的主流,在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背景下逆脉天骄,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发展一部分重心将在城市更新上黑道天涯,希望与国地机构密切合作陈剑月,优势互补,在城市更新中取得更大突破。
周裕丰董事长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必是双赢之举豫北监狱,国地机构将以其在城乡资源、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扎实的技术基础、专业的人员配备,为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城市更新工作中提供全流程、综合化的解决方案马梓豪念慈。
双方还对未来城市发展和土地利用进行了交流图雅的婚事,对城市更新的必然性和前景充满信心,对未来双方合作共赢充满期待。

在未来与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关于城市更新项目的具体合作中滕青,国地机构将凭借自身在产业研究、土地政策解读、土地价值预判、拆迁补偿方案编制、项目市场定位、拿地策划、经济评价、权籍调查、土地规划调整咨询、城市规划设计、用地报批代理、不动产登记代理、地块测量技术、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车易购,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亿速卡盟。
方圆城市更新产业集团,方圆1997年成立于广州,从2003年方圆·荷塘月色对江南文化的导入开始,到2005年方圆·广州云山诗意对东方人居的深刻理解,逐步打破了中国现在居住建筑长期受西方理性与纯粹功能主义影响的局面。2015年黄逸梵,方圆现代生活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方圆现代,834381)。2017年,方圆房服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8376.HK)内功四经。经过21年的发展,方圆已进驻广州、珠海、深圳、海南、成都、常州、昆山、苏州、惠州、佛山、江门、肇庆、湛江、清远及海外市场。截至2018年大漠歼匪,方圆连续12年跻身“广州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广东省百强名营企业”的称号。
国地机构,坚持“源于国土资源胡焯,服务城乡建设”恶灵兽,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的实力基础王牌医生,确立了全面服务于城乡建设领域的综合性发展战略,国地机构具备土地规划甲级、城乡规划乙级、测绘甲级、壹级房地产估价、土地登记代理、房地产中介代理、全国范围执业土地评估、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等资质,已形成集空间大数据的采集加工、决策分析、平台研发、智能应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风云必胜。提供基于空间资源的土地及城乡规划、设计、策划、研究、测绘、权属调查、房产咨询评估、代理、信息化等全产业链专业服务,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编辑:林冬娜、邓小云
审核:谭朝艺
其他用户正在看
【风向】卓越评估总经理陈智华受南方都市报采访,解读广州市新一轮基准地价
【风向】拥抱大数据 开创新时代
【风向】解开REITs之谜
【风向】国地机构量身打造中山市沙溪镇城市更新系列学习交流会
【聚焦】大数据时代,城市人口、生活和出行分析
国地资讯聚焦国内外国土、城建、环境行业,致力于宣传热点政策,分享新鲜资讯谭功炎,展示研究成果。张瑶萱
空间规划大数据联盟关注“空间规划大数据联盟”给你想要的资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