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过山车大亨3秘籍【黑你没商量】科斯塔:孔蒂已不要我,下一站或去中超-好波6383

2016-04-08 全部文章 359
【黑你没商量】科斯塔:孔蒂已不要我,下一站或去中超-好波6383


昨日西班牙国家队与哥伦比亚完成了一场热身赛,双方2-2握手言和,不过在赛后泉阳贴吧,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的一番话却激起了千层浪。

“我收到了一条来自孔蒂简单的短信,他告知我下赛季不会指望我了。这或许是因为觉得我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不好吧李尚禹。这真是丢人。金熙秀
当家前锋就这么被扔了,孔蒂在想什么美丽重生?没人知道吴志阳,科斯塔也不知道,不过他坦言和主帅的关系并不是很好:“过去一个赛季我和主教练的关系并不好,很显然他不想我继续留在球队了。不过现在我还是切尔西的一员陈淑琬,因为还有合同在身,但如果主教练不想要你了,那么你不得不离开重生之宝瞳。我现在身处转会市场上万峰语录,会寻找自己的下家。”

孔蒂与科斯塔的拥抱似乎只是逢场作戏
那么科斯塔的下家会是哪?现在来看,至少不会是马竞何美璇。“如果能够回归马竞那自然是很好的,但我要考虑周全曹小小。2018年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我想要参加。四五个月不踢球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人们也知道我非常热爱自己马竞的队友们,也喜欢在马德里生活。过山车大亨3秘籍”
由于转会禁令,科斯塔回归马竞的路也已经被堵上了费县信息港,那么他的未来是哪里?种种条件似乎都有所指,那就是中超。
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科斯塔就曾有意转会权健,据悉权健为他开出了税后3400万镑的足坛最高薪,不过由于当时切尔西很难引进一名超级前锋金震东,因此孔蒂与阿布都拒绝放人,在此之后,孔蒂与科斯塔似乎就结下了梁子。如今在赢得英超冠军之后废都艳事,孔蒂终于点头放人逢魔时刻。不过在中超推出新政之后,权健还会冒险引进科斯塔吗?确实不好说总裁你好坏。
不过孔蒂之所以如此公开地将科斯塔放入转会名单,自然是有底气的,据独立报报道,蓝军已经8000万敲定了小魔兽卢卡库,后者将会在夏天正式加盟切尔西。而赔率方面也印证了卢卡库的回归,目前卢卡库加盟蓝军的赔率已经低到5赔1,小魔兽回归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夏芮丝。


好波头条
红军致歉南安普顿:老乡我错了望族风流,范戴克我不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