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九门哪九门【领导督导】-宝山文明

2016-04-07 全部文章 349
【领导督导】-宝山文明
范少军区长实地督导创全工作
6月12日下午,为指导推进创全工作,范区长实地检查泰和路(地面道路)、江杨北路、虎林排水系统施工工地等区域的扬尘情况,察看龚家沟、南北浅弄河不稳定水体问题整改情况蓝爱子,并针对存在的工地管理、绿化养护、道路保洁等问题现场派发督办单,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开展整改。范区长要求,扬尘防治和河道治理是创全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明确职责、狠抓落实,把整改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区域和难点问题实行挂牌督办,以点带面,确保宝山的环境面貌实现新的提升。
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带队赴顾村现场督察创全工作
6月12日下午企鹅舞,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到顾村镇指导创全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一红、镇党委书记赵平陪同后藤寿庵。他先后巡查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保利叶都一居、龙湖天地、翼家菜市场、镜泊湖路、陆翔路等点位。他对顾村镇创全整体氛围营造、测评点位前期整改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仔细了解顾村在整改中碰到的困难青河绝恋,提出指导意见,在做好点位的同时加大面上的综合整治。
周志军强调,创全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动员群众、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做到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二是要在加快整改速度的基础上,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创全”工作精细化水平。同时,要提升各场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保持工作的长效性。
镇党委书记赵平表示,顾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全工作,聚焦问题、聚焦重点、聚焦创全,抓紧落实各项整改工作。通过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扩大创全成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峻到友谊路街道指导创全工作
6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峻到友谊路街道指导创全工作,他先后巡查了住友宝莲、淞宝菜场、宝山九村居民活动室、社区文化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宝乐汇等居民区、菜场、活动室、政务大厅、市民修身基地等点位,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诗和街道领导颜昌樑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李部长充分肯定了街道创全工作状态鲁银投资股吧,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老九门哪九门并对下一步创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友谊路街道是创全主城区之一,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区里部署的任务,与“条上”紧密协调配合把测评点位的工作抓牢抓实;要动脑筋、花心思变装美少年,抓好工作结合,在小区营造浓厚的创全氛围;要紧盯非机动车管理这个难点,何权谋严格管理,完善设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聚焦创全,聚焦重点礼县天气预报,严格对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一套长效机制,扩大创全成果。

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深入张庙
调研创全工作和居委换届推进筹备情况
6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带队深入张庙街道开展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修燕陪同调研。
区领导首先在街道315会议室召开居委换届专题座谈会,听取街道居委换届工作专题汇报,与会的6位居民区书记先后就居委换届选举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民政局局长逐一解答了交流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袁罡副区长强调,在抓好居委换届选举工作上要注意三点,一要吃透政策,认真筹备;二要摸清底数、规范推进;三要细化方案、抓实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袁罡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通河一村居民区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间,要求街道按照创全时间节点,抓整改、抓推进、抓落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懿带队到月浦指导“创全”工作
6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懿带队来月浦指导“创全”工作说不出再见,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步农和月浦镇党委副书记王霞波、副镇长张刚陪同。
赵懿一行先后至月浦镇鱼塘菜场、月浦文化馆、农业银行月浦支行、月浦实验学校、庆安四村小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金悦音乐广场等点位进行“创全”工作现场指导。在各个点位,赵懿根据“创全”标准,对点位细致的检查,并与各点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赵部长肯定了月浦“创全”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创全”测评即将开始,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月浦镇作为全国文明镇,要高标准严要求不知所措造句,抓紧时间进一步自查问题,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整改,确保为宝山区“创全”工作添砖加瓦。
副区长陈筱洁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创全工作部署会
6月12日上午,陈筱洁副区长召集区教育局、区文广局、区体育局等部门召开创全工作部署会,对近阶段创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戒之馆,迅速行动。创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创全一根弦”,将创全工作纳入近阶段重点工作,迅速开展创全各项任务。二要明确职责,落实分工。创全办已对各部门实地测评点位做了明确恋仲,要依据分工要求,对所涉及点位进行全方位、全方面、全覆盖走访检查;同时,各部门要明确具体分管领导巴比伦王妃,具体推进该项工作。三要聚焦重点,加强整治。以爱国卫生工作为抓手司徒法正,全力推进创全工作李芳雯。要重点关注环境卫生季节特点,采取综合措施香港亮碧思,确保各测评点位环境整洁卫生疫情,特别是如下水道、厕所等重点点位,要加大力度、加快整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