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还要多久才能见到你【黑幫攻略】黃金走勢預測(2017529)-资本黑帮

2014-05-22 全部文章 411
【黑幫攻略】黃金走勢預測(2017529)-资本黑帮

上周五國際現貨金行情最高1269美元,最低為1252美元豇怎么读,庞凤仪上下波幅為17美元,周五收市報1269美元。今日暫時最低為1265美元,現報1266美元。
國際現貨黃金週一(5月29日)亞市早盤在1267美元/盎司的近四個高位附近盤整,早些時候朝鮮曾再度試射導彈,令朝鮮半島緊張情緒升溫。上週五(5月26日)儘管美國靚麗的數據推高美元,但政治不確定性促使投資者選擇黃金,金價當天大漲1%,盤中觸及1269.75美元/盎司的近四周高位。本週市場將迎來重磅的美國非農數據,但週一多個金融市場將因中國端午節、英國春季銀行假日以及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閉市,美國金市將提前收市,預計日內流動性清淡。
基本面利好因素
1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週一繼續藐視反對朝鮮發展核武的制裁再次試射導彈许银川棋谱,隨後日韓兩國責這一導彈試射郭时旸,並稱不能容忍朝鮮一再挑釁,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
2
據《華盛頓郵報》爆料稱,早在特朗普正式就職美國總統之前,他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就曾會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基斯利亞克(Sergei Kislyak)小英雄大肚腩,並提議開建一條私密的安全渠道,旨在讓特朗普與克里姆林宮直接接觸。另據其他外媒周日(5月28日)報道,庫什納在2016年總統競選活動期間和之後还要多久才能见到你 ,曾與基斯利亞克進行過至少三次此前未披露的接觸。
3
美國商務部上週五公佈的數據還顯示,美國4月耐用品訂單較前月下降0.7%,市場預估為下降1.2%;美國4月扣除飛機的非國防資本財訂單較前月持平,市場預估為增長0.5%。
4
數據顯示,密西根大學5月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為97.1,路透調查預估為97.5,初值為97.7,4月終值為97烧包谷的故事。
5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上週五公佈的周度報告顯示,截至5月23日當周COMEX黃金投機淨多頭頭寸增加47738手,至117661手,為三周以來最高水平,同時也是四周以來首次增持黃金淨多頭頭寸。
6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上週三(5月24日)公佈了5月貨幣政策的會議紀要,大多數美聯儲決策者認為再次收緊貨幣政策是合適的,這說明美聯儲最早可能在6月中旬加息,但部分FOMC投票委員也補充說,等待證據顯示最近經濟活動的放緩屬於暫時現象,是謹慎之舉。
基本面利空因素
1
美國商務部上週五報告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第一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為增長1.2%,預期增長0.9%,初值為增長0.7%。
2
美國舊金山聯儲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週四(5月25日)重申,他認為今年升息三次是適合的。美國經濟有點過熱,但通脹仍疲軟顯示貨幣政策處於正確的路徑上,美聯儲應循序漸進縮表遂昌房产网。
3
美聯儲理事佈雷納德上週四稱,全球經濟更加「光明」,減少了美聯儲預期的風險。這是繼美聯儲發佈最新會議記錄後,暗示6月將一如預期升息的又一個信號。
今日重點關注
5月29日 週一
9:15 美國三藩市聯儲主席威廉斯發表講話
16:00 歐元區 M3 貨幣供應[去年比]
技術走勢
說時遲、那時快!英國金融時報 FTSE100 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即使首相大人之民望被調低也照 樣創新高。再看看,美國 S&P500 指數即使在假期前夕大的牛皮市,也照樣再創新高,數一數,這成為本年 內創出的第 20 個歷史高位和妻生财。波浪理論應驗如神,準得如打假波及造馬一樣。金價上升之後,昨天北韓又進 行導彈試射,金價今早不升反回軟梦醒入戏。這就叫炒反市。為何會至此?因為本刊早已說過要將有軍事評論員打入 冷宮的,所以見到好消息不是入貨而是 貨,見壞消息不是 貨而是入貨。這要有很大勇氣黄鹤云,要有滑鐵盧大 戰的勇氣挺起胸膛去接受子彈之射擊。這不是容易,必需對時局及圖表有徹底認識方可。金價支持位不能再看日本雲層圖雖然以往應驗如神变态兄长。

阻力位:1270,1275梁荣彩,1298
支持位:1258,1244,1228
2017年
最高位暫時在1295美元
最低1146美元
基本上客戶們只要嚴守止損
就算遇上逆方向之行情
風險上絕對可以控制在一定程度之內
而如做對方向赖布衣传奇,利潤則十分之可觀
高沽低揸,嚴設止損
希望未入市客戶把握機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