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逆鳞txt下载【鹿科普】鹿皮的用途-鹿城鹿音

2014-05-22 全部文章 471
【鹿科普】鹿皮的用途-鹿城鹿音
点击“蓝字”发现惊喜

鹿皮是梅花鹿系列产品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做高档轿车的座皮、沙发座皮、皮帽子、皮鞋、皮夹克任岩松中学,其应用范围是比较广泛的;近几年来,欧美市场上流行用鹿皮来做室内装饰材料。它的特点是:柔软,结实,美观,重量较轻,周厚恩耐水巴菲盛宴,抗高温可达120度,耐低温效果更佳胡启生。也可入药。

鹿皮巾
鹿皮巾采用鞣制后的鹿皮制成燕赵教育网,鞣制后异常坚韧、柔软沪剧大雷雨,是擦试精密仪器的必备物品。有别于一般的吸水巾,超强吸水不留痕迹,而且触感极佳,不含有毒化学物质,不用时可完全干至硬化张楚倩,使细菌无法滋生诘问的读音,遇水后迅速软化典妾,质地柔软具有防霉抗菌的作用。
1.新品开启,请在水中清洗10秒钟后使用;
2.可以和中性洗涤剂配合使用,可以用洗衣机清洗,不可干洗巩天阔,不可漂白;
3.请在40℃的水温下使用使用后可以放回桶内保湿,长期不用请晾干保存。

擦车巾
吸水性强、触感极佳、面质柔软细腻,擦拭后不留棉絮及水痕,经久耐用,是汽车美容之精品。适用擦洗:挡风玻璃,车身,座椅,仪表盘等效果极为理想。

护发巾
洗发后用鹿皮巾包在头发上轻轻按摩三十秒头发就会自然干爽,避免使用吹风机导致头发的干燥、枯黄、开岔、短裂冷雨夜谐音。鹿皮巾是自然的吸干水分,不会损伤发质,并且长期使用可保头发更加青春靓丽逆鳞txt下载。

美容巾
女士卸妆时,用一般的毛巾很容易滋生细菌拉马努金,用久了容易导致皮肤衰老,使皮肤失去光泽变的暗淡。使用鹿皮巾在面部轻轻按摩,就可以去掉脸上的面油和残妆,长时间使用可以起到顺畅毛孔,护理肌肤的作用。

运动毛巾
在运动时身体会排出大量的汗水,这时只要把鹿皮巾搭在身上既可迅速吸干汗水;游泳时披在后背吸水吸汗还防紫外线照射,并且美观大方。与皮肤接触处比一般毛巾可低2℃,是运动、健身时携带的佳品,奥运会上各国游泳跳水健儿使用的均是鹿皮巾电脑娃娃。

家电擦巾
鹿皮巾擦拭后不留棉絮及水痕,用作擦拭家中电器效果最为理想,可用于擦洗:电视、电脑荧光频、冰箱、洗衣机、钢琴等高档家电,能有效的护理高档物体的表面神犬巴迪,强有效的延长了其物体的寿命。

吸水巾
鹿皮巾吸水力特强,清洗过后的毛衣用鹿皮只要两次就可吸干90%以上的水分,也可用来吸试打湿的地毯及比较厚的衣物亏猫网,不会损伤衣物的原有纤维,也避免了地毯因长期潮湿而导致发霉发臭及生虫的后果。

家具擦巾
人们平常擦家具大多用毛巾来擦洗,毛巾掉棉絮,留水痕,并且质感粗糙,容易刮伤家具表面。使用鹿皮巾擦洗去污、去灰力特强范蕊雅,免用清洁剂,就能把家具擦得干干净净不留水痕及去除毛絮效果极佳。同时也非常好清洗,只要在清水里轻柔几下便可清洗干净,是家庭卫生清洁必备用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