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逃出图书馆【魅力山城,重庆印象】-畅游出境

2014-04-23 全部文章 594
【魅力山城,重庆印象】-畅游出境



重庆市,简称巴和渝,别称山城、渝都、雾都、桥都、温泉之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这里的美食、夜景无不牵动您向往!解放碑是抗战胜利和重庆解放的历史见证,山城夜景是它的一张城市名片胡宝珠。
悬崖之花——云端廊桥,比举世闻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部分还长5米多,会带给你全新感受的心跳印象。
下面链接是一位朋友自己做的攻略可以打开查看
★★★★★重庆自由行私人攻略★★★★★

出行准备
晴雨两用伞、一双舒适的鞋、健胃消食片、一个能装的胃、学生证(当然前提是你得是学生~)
交通工具
①出租车/滴滴
在重庆千万不要完全相信导航,也不要完全相信本地人,确实不认识路,你可以选择叫出租车或者滴滴。如果选择滴滴,一定要在定位的地方等候。
②轻轨
来重庆怎么能不体验一次魔幻轻轨的魅力呢?重庆轻轨是最便宜最快捷的交通,尤其是二号线一锅双星,依山傍水,在乘坐轻轨的途中,也顺便感受山城的魅力。游玩指南
来过重庆的小伙伴肯定知道,重庆主城很大,所以建议想要来重庆游玩的人一定要分区玩。

景点推荐
解放碑
任何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任何一个标志性建筑都是一个城市历史的浓缩与见证。在山城重庆最能体现重庆人精神,最具代表性,则数人民解放纪念碑。因为它特有的历史内涵,仍牵动着人们景仰的目光,在海内外具有非凡的影响。解放碑是重庆的标志建筑物之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商业区中心部位现代逍遥少爷,民族、民权、邹容路交汇的路口处。解放碑是中国西部挺直的脊梁该碑曾经命名为“精神堡垒”(1940)和“抗战胜利纪功碑”(1945)。

洪崖洞
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乡村小混蛋,解放碑直达江滨。 洪崖洞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项目是2005年重庆市政府“八大民心工程”之一,总面积4.6万平方米,是“重庆市重点景观工程”和“AAA级重点旅游项目工程”。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位于美丽的山水都市——中国重庆,属于国家AAA级景区。 全长1166米恐轨车站,连通重庆的渝中区和南岸区,往返于渝中区的新华路,日运客量1.05万人次,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是重庆都市旅游唯一的空中交通载体。 外地游客到重庆旅游期间,可以乘坐长江索道飞渡大江,在空中欣赏著名的重庆夜景,是一种新鲜感十足的体验。

磁器口古镇
重庆主城为数不多的几个古镇,蔡紫芬古镇入口比较狭窄,所以最好避开客流高峰去游玩。另外,古镇不大,走到古镇接近江边的时候,可以转入左边的小巷,这条巷子有趣的店更多,趣味性也更大。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名闻暇迩、饮誉中外的“亚洲第一瀑”以它惊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气势和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与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受到世人瞩目。景区内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能极大丰富您的想象力卓琳妹妹。7000余平方米的青龙洞中混沌修真诀,叹为观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龙洞“天工画壁”。

云阳龙缸
天下龙缸位于云阳县境内东南隅,紧邻湖北利川市神在娱乐圈 。景区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景区地貌奇特,溶洞密布,奇峰怪石、石笋摩天、雄险俊秀、千姿百态、多彩多姿绝岭雄风,是自然科学的博物馆,地质景观的大观园。

温馨提示:景区游览请游客穿防滑的鞋子,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游览景区时请手扶栏杆避免滑倒。
云端廊桥
悬挑长廊桥云端向外悬挑26.68米风雨双流星,比举世闻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部分还长5米多,成为世界第一玻璃廊桥紫兰仙子,廊桥设计“天空之花”的花瓣作为造型的构思思路吕瑾瑾,一朵花瓣如云在空中轻舞飞扬,体现一种自由自在而又充满探险的精神;契合了中国传统文化“龙凤呈祥”,整体造型宛如龙缸之巅与凤起舞,探出的凤头与龙缸遥相呼应。

仙女山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900米,高峰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被誉为“南国牧场”;可以在草原里漫步,享受阳光的温暖普照。

武隆天坑三桥景区
武隆天坑三硚景区以其壮丽而独特的“三硚夹两坑”景观称奇于世。这里世界最大天生桥群和世界第二大天坑群相映生辉,坑与坑之间以桥洞相望,桥与桥之间以坑相连,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瑰丽壮观。
龙水峡地缝
龙水峡地缝是全长4公里的泉水流瀑挂壁险峻幽深,怪石峥嵘,在武隆县仙女山镇境内。龙水峡地缝设有80米瀑布水帘,奇哉妙哉。地缝中老树藤萝盘绕,泉水流瀑挂壁险峻幽深,怪石峥嵘文俊辉,明涧湍急。仰望壁立千仞,天光曦微,让人昏昏然不知身之何处内山怜也。可以说,观龙水峡地缝,可知百万年地质变化。

美食推荐
重庆火锅
毫不夸张的说,重庆的火锅没有最好吃,只有更好吃。任意走进一家顾客多的火锅店亚古丁,味道几乎不会让你失望。
☆珮姐老火锅
网红珮姐想必都知道吧。这可是连仙女姐姐刘亦菲都来关顾的火锅店呢!想get刘亦菲同款火锅,来珮姐肯定没错!
?地址播弄的意思?
渝中区解放碑较场口民生路四贤巷1号
☆花开院子
这是新晋的一家网红火锅店,既是饮茶聊天的地方,也是吃火锅的地方。这样新奇的结合有没有勾起宝宝们的好奇心呢?
?地址?
南岸区南坪西路63号金阳拾光里
☆大龙火锅
小龙坎这家火锅店,每天都会排着长队,味道当然也不会撇撒。逃出图书馆想要拔草的吃货,记得一定要早点来哦!
一尘不染造句?地址?
沙坪坝区小龙坎电台巷290号毕浪诊所旁
当然重庆好吃的火锅可不止这几家,其他火锅店只待吃货们慢慢探索咯~
美丽的山城
魔幻的都市
美味的食物
都在召唤你
你心动了吗

衡阳直飞重庆的自由行又来啦吹沙填海!
费用包含:如下↓↓↓↓↓
衡阳-重庆的往返机票
三晚连锁商务酒店住宿
机场酒店的往返接送
全都包!悸动青春!!!
▼▼▼

带您走出旅游的“坑”
诚 信 旅 游 的 执 行 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