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生之财倾天下【饮食健康】食品、保健品、化妆品法规看这里!-食安延边

2017-06-30 全部文章 607
【饮食健康】食品、保健品、化妆品法规看这里重生之财倾天下!-食安延边孙伯伦


食 品 领 域

1.在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加工、收购、储存、运输过程中阳陵虎符,使用违禁药物或者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物质江行无题。
2.用非食品原料生产食品、在食品中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和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或者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食品,或者经营上述食品胡玉亭。
3.经营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禽、畜、兽、水产动物肉类迷失北京,或者生产经营其制品杨雅娜。
4.加工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类及其制品偷吻睡美人。
5.生产经营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郝笛。
6.生产经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opirus。
7.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智学网登陆。
8.食品生产经营者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其召回或者停止经营后新志吧,仍拒不召回或者停止经营。
9.生产经营被包装材料、容器、运输工具等污染的食品、食品添加剂。
10.食品生产经营者采购或者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论语七则。
11.食品生产经营者安排患有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
12.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未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审查许可证单身歌,石正方或者未履行报告、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等义务小恩俊 。
13.餐厨垃圾中油脂再利用用于食品加工终极飘移。
保健食品领域

1.生产经营假冒注册或备案的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保健食品。
2.地下黑窝点生产保健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偷工减料、掺杂掺假或者不按批准证书批准内容生产保健食品。
3.非法添加药物或者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生产保健食品;生产的保健食品存在重金属、微生物超标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梁以全。
4.不按照批准的原料、配方、标准、生产工艺生产保健食品;违法违规委托生产或受托生产保健食品。
5.经营超过有效期的保健食品;假冒保健食品文号、标志以及未经批准声称特定保健功能产品。
6.在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中夸大功能范围;虚构保健食品监制、出品、推荐单位信息洪兴大飞哥。
化妆品领域

1.销售过期、变质、受污染的化妆品滇虹康王。
2.销售无中文标示或者未经批准、备案、检验的进口化妆品魔运苍茫。
3.生产或者销售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陈淑婉。
4.生产或销售无质量合格标示等违反国家化妆品标示标签管理规定化妆品。
5.使用化妆品禁用原料、未经批准的化妆品新原料进行生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