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镇江国际饭店【风华三载·盈在未来】盈科郑州分所三周年庆典圆满举行-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2019-05-20 全部文章 430
【风华三载·盈在未来】盈科郑州分所三周年庆典圆满举行-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古船女人和网

2018年8月8日,备受期待的盈科郑州分所"风华三载·盈在未来"三周年庆典在大会议室拉开帷幕终极神医。盈科郑州分所执行主任石峙、管委会主任李曙衢、党支部书记王洪武及各大部门主任与盈科郑州分所近百余名律师和行政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盈科郑州分所庆生!

活动在盈科郑州分所三周年特别回忆纪录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首先,石峙主任在致辞中分享盈科郑州分所建所以来的三年成长史流浪歌简谱,从人数增长到案件增长,介绍了三年来的发展状况,三年风雨坎坷,三年传承跨越预算之星,盈科郑州分所的今天离不开辛苦耕耘的每一位盈科律师龙霸都市。值此三周年庆典之日,石峙主任对给予我们律所发展关怀的各级领导、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各位律师、与我们一直并肩前行的行政团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管委会主任李曙衢在致辞中表示从加入盈科郑州分所到担任管委员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对过去的经验进行总结,为盈科郑州分所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信管学子网,最后表达了对律所和律师的美好祝愿。

党支部书记王洪武在致辞中表示盈科郑州分所要在活动中形成盈科郑州分所特有的文化氛围及特色,为盈科郑州分所党建发展不断努力,盈科郑州分所党支部将不遗余力开展党建工作,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党员与律师结对互助迪卢木多 ,使党建工作融入律所方方面面,实现党的声音全覆盖乐至黑山羊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少林传奇。

在优秀颁奖环节,盈科郑州分所执行主任石峙、管委会主任李曙衢、党支部书记王洪武为入选河南省律协直属分会公诉人与律师辩论大赛候选人钟燕杰律师和入选河南省律协直属分会篮球队队员梁泽有、李淦律师颁发了奖品。
庆典上,盈科郑州分所执行主任石峙代表盈科律师事务所,与赵鼎律师正式签订盈科郑州高级合伙人协议,标志着赵鼎律师正式加入盈科郑州分所,同时与梁泽有、李淦、耿云龙等三位律师正式签订了合伙人协议,标志着三位律师正式晋升为合伙人律师镇江国际饭店。赵鼎律师作为代表发表了讲话,表示希望加入盈科郑州分所和大家共同努力,为盈科郑州分所的发展贡献力量王琼茶艺。
sdfd
最后,在盈科郑州分所管委会副主任张国亮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律师共同起立重温律师执业誓词神州万安人,在场的每位律师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内回荡g6142,诠释着执业律师们的使命与担当。
sdfd

在石峙主任的带领下何苏叶,全体合颂盈科颂,行政人员推上周年庆典蛋糕禹惠林,大家在生日歌中切蛋糕,开启高端下午茶歇活动。
精美的点心,造型颜值超高的果盘,梅爱偲在庆典大会结束以后,大家在咖啡厅畅聊,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流水之为物也机甲露宝,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于道也,不成章不达。盈科郑州分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下一个三年,盈科郑州分所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争创更加辉煌的明天张沛然。
招聘优秀的法律人
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灵通资讯,勤奋、专业、怀着法律人情怀与梦想,有志于创新法律服务产品、拓宽法律服务市场。
欢迎加入盈科律师事务所。
加盟热线:0371-56157998
招聘邮箱:zhengzhou-hr@yingkelawyer.com
联系人:张老师
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ID:yingkezz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