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键锋电视剧【飞客探酒店】在豪华酒店林立的东京,我偏偏选择你,只是因为...-飞客茶馆无限体验

2016-09-13 全部文章 379
【飞客探酒店】在豪华酒店林立的东京,我偏偏选择你,只是因为...-飞客茶馆无限体验

点击上方「飞客茶馆无限体验」即可订阅
关注飞客茶馆,每天获取常旅客相关资讯

*以下report内容来自飞客会员HansK
东京豪华酒店林立,想拔草的酒店实在太多灭龙魔导士。为什么选择康莱德,一是因为赶上大促,二是我还是爱着希尔顿,三是我更爱收集C家的小熊。
公共区域&酒廊
下午一点半左右到店,礼宾主动热情迎接并帮拿行李。康莱德礼宾的制服挺好看的,蓝领带灰马甲白手套,很亮眼。这家酒店2005年开业,至今已12年,不过从建筑外观及一层内景来看并不显得老气横秋。
如果用一个词概括设计风格风雨龙虎山,就是“简洁”,这样的设计优点在于过了十多年仍然保持档次不显得落后,也算秉持了康莱德的风格。
在28层的大堂ci,大堂设计很开阔,也沿袭了一层的简约风格,但大量使用的木质材料和深暖色调还在提醒这儿是康莱德。
前台对面是大堂吧,视野开阔惊天核网,往里走是通往客房的电梯间和餐厅。
酒廊位于顶楼37层女人无悔,分为左右两边。左边主要是餐饮区和ci柜台;右边采光很好史不凡,可以看到整个湾景。下午茶3点开始曹德旺的哥哥,HH 5点开始,服务不错,热情不做作。

走廊
客房设施
房间给到36层,算是很高了。这种湾景角套房型在楼层最内侧,也算是最清净,面积根据官网显示大约在72 - 85 ㎡。
门口左侧是客卫,右侧是一面镜子。往里走可以看到办公桌、沙发、靠近窗户的方桌以及巨大的落地窗硅谷大帝。客厅采光极好,窗外景色湾景与酒廊无二。
房间的主色调延续了康莱德惯用的暖色调,沙发、灯具等选用比较成功,丝毫不显俗气蜂花檀香皂。方桌旁的大台灯高挑并采用弧线设计,乃整个房间的点睛之笔。彭程程
到了晚上,从落地窗看着湾景是真的赏心悦目。
可贵之处在于酒店开业十多年房间设施保养的依旧完好,很是难得。
卧室被电视墙隔开,宽度不宽,但是很长,最里面即是主卫。有一扇窗户正对床头,百叶窗与窗帘均为电控,且各种开关设计的很有科技感。
开夜床给了冰桶
送了两只小熊
主卫也采用狭长设计,主色调白色,圆形可亮灯的镜子增加了科技感,镜子背后同样有窗户。干湿分离,浴缸配有小电视,淋浴间配有地暖。备品在房间准备好后就已提前更换好,这点好评。
双洗手台
味道好闻的上海滩备品云狐不喜,其他用品配备也十分齐全。
送了个鸭子
总结一下,东京康莱德总体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设计感我很喜欢,简洁大气风平浪静造句。服务接近完美,尤其是礼宾和前台,不仅热情主动,并且还能解答一些问题。其他员工也会主动问好陈键锋电视剧,对提出的要求基本会一一满足。
HansK是飞客茶馆社区的钻石会员
与各位飞客分享过很多不同酒店、航空的体验
感谢支持玩偶山庄!

你知道吗?
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全新夏季促销
注册活动之后
在全球约 5,000 家酒店
2017年5月1日-8月31日期间完成住宿
每次入住均可赚取双倍积分
钻石会籍会员更可赚取三倍积分
此外,飞客会员独享
注册参与活动并完成1次有效住宿后胜天湖,
可额外赠送6000飞米!

当你参与完成注册后会看到如下页面
点击“立即预订”入住酒店即可赚取多倍积分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参与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笑傲之华山,立即参与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