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魅力班级秀】我运动,我健康-青川县乔庄尚品幼儿园

2016-10-30 全部文章 550
【魅力班级秀】我运动,我健康-青川县乔庄尚品幼儿园

我运动闻海虎,周梦晗我健康
早操时间到了,豆豆一班的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环节就是“走、跑、跳”徐则林。
“快点快点”光山二高,大家一起来搬奶粉桶啦!



老师也帮忙了

准备,开始...

一步一个脚印从上面走过去怪盗圣少女,你看很高,可是我们不怕超级童养媳。
大步大步跳过去,我们不怕累,加油!
绕着跑一跑皮祖强,我们多么开心、多么快乐上思天气预报!






“走、跑、跳”是小班幼儿的体育游戏之一m2神甲奇兵,能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平衡性,幼儿敢于运用自己身体各部位来探索不同的动作本钢吧,从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早操分为很多环节:最开始的热身环节是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音乐做一些平时学习过的律动无敌大小姐,让自己浑身的肌肉“醒来”,为接下来大运动量的活动做准备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而“走、跑、跳”环节就是最大运动量的环节,用专业术语讲就是“大肌肉”锻炼环节。在这个环节当中魂兵之戈,通过老师设计的障碍让孩子们用各种方法通过障碍,使得孩子们全身的“大肌肉”能够得到全方面的锻炼色已成空 ,愿小朋友们在运动中更加健康与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