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鸡蛋的正确吃法你学会了吗?】【夏天茄子的五种吃法】-朱朱内衣

2016-09-17 全部文章 375
【鸡蛋的正确吃法你学会了吗?】【夏天茄子的五种吃法】-朱朱内衣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鸡蛋,堪称业界良心。口感好、做法多样、价格便宜、而且营养特别丰富:它的蛋白质、氨基酸比例堪称完美。
但是,因为太家常了,人们吃鸡蛋也有不少疑惑:
生鸡蛋不能吃?
一天最多吃两个鸡蛋?
土鸡蛋更健康?
这些问题,都能从下面找到答案。

不要担心吃太多鸡蛋
很多人都想知道一天该吃几个鸡蛋,而看过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人,更加纠结了。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2016》建议,在其他食物(奶类、肉类和鱼虾)都正常摄入的情况下,每周不要吃超过 7 个鸡蛋。

但大家注意,这里的前提是奶、肉、鱼虾都吃得足够多。
如果只是每天吃 1 个或多个鸡蛋,并不会增加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的风险。

不要丢掉蛋黄
的确,蛋黄中含有较多胆固醇,一个鸡蛋黄胆固醇含量高达 280 多毫克。
但是胎妖,没有证据表明饮食胆固醇多一些会导致高血脂或心脏病,《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2016》已经取消了每天饮食对胆固醇的限量,所以没必要担心蛋黄。
其实,蛋黄是不折不扣的营养宝库。
蛋黄富含优质蛋白、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卵磷脂、维生素 A、维生素 B1、维生素 B2,还含有钙、铁、锌等营养素,不要再随意丢弃啦!

不要吃生鸡蛋

相对来说,生鸡蛋不太好消化,而且也容易被细菌污染,有一定的安全风险。
所以,不建议生吃鸡蛋。

不要煮过火、煎过火
煮或煎都是最常见的烹调鸡蛋的方式,切记不要过火。
煎煮时间过长,会使蛋白质过分凝固,鸡蛋变硬变韧,影响口感以及消化吸收尚诚志。

不要在室温下存放鸡蛋
夏天温度高的时候,鸡蛋在室温下容易变质。
建议把鸡蛋放冰箱,这样可以储存一个多月时间。
购买有包装的鸡蛋时记得看标签,一周以内的鸡蛋,相对来说品质更好。

不要用鸡蛋补铁
鸡蛋黄中铁含量堪称丰富,但很难吸收。
因为蛋黄中一种叫做「卵黄高磷蛋白」的物质抑制铁吸收,蛋黄中铁的吸收率只有 3% 左右。


不要在乎蛋壳颜色
红皮鸡蛋白皮鸡蛋,都是好蛋。
鸡蛋皮颜色是一种「卟啉」物质,与鸡的品种有关,但二者营养价值没差别。

不要迷信土鸡蛋
相较而言,土鸡蛋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胆固醇、钙、锌、铜、锰含量略多一些,而脂肪、维生素 A、维生素 B2、烟酸、硒等略少一些。总体来说,土洋鸡蛋营养价值相差不大。

不要相信鸡蛋与豆浆相克

豆浆中有胰蛋白酶抑制物,会抑制蛋白质的消化,影响鸡蛋的营养吸收。
但只要豆浆充分煮开,这种物质就被破坏龙过鼠年,不会影响蛋白质消化吸收。
所以放心,早餐喝豆浆时热风鞋,请任意搭配白煮蛋、茶叶蛋、荷包蛋,完全不用担心。
但是全员整人中,如果把生鸡蛋打入热豆浆中喝,就不算好习惯了,因为感染细菌的风险会增加不少。
鸡蛋的正确吃法,你,学会了吗?
【夏天茄子的五种做法】
茄子,又称“茄”,别称“落苏”,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见的家常蔬菜。江浙皖部分地区人称为落苏,两广人称为矮瓜,是茄科茄属一年生草本植物,热带为多年生。其结出的果实可食用,颜色多为紫色或紫黑色,也有淡绿色或白色品种,形状上也有圆形、椭圆、梨形等各种宠物恋人。
食用茄子的好处:
茄子的吃法荤素皆宜方玉婷,既可炒、烧、蒸、煮,也可油炸、凉拌、做汤陈萝莉。吃茄子最好不要去皮,因为茄子皮里面含有维生素 B,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一对好搭档少年卫斯理,维生素C的代谢过程中需要维生素B的支持,带皮吃茄子有助于促进维生素C的吸收。
与苦瓜同食,苦瓜有解除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延缓衰老作用。而茄子具有去痛活血、清热消肿、解痛利尿及防止血管破裂、平血压、止咳血等功效。二者搭配食用,是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菜。

一、红烧茄子的做法
1、黑皮茄子洗净切滚刀。
2、坐锅烧热后放菜籽油。
3、烧至冒泡后消失,放入茄子中火炸。
4、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5、锅里留少许底油老罗英语培训,放入大蒜,葱,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爆香出味雷政富12秒。
6、放入炸过的茄子。
7、豆瓣酱,红烧酱油,胡椒粉,淀粉,辣椒粉,少许盐,兑成一碗汁。
8、均匀的沿着圆圈的方式缓缓倒入百会crm。
9、稍微翻动锅铲,均匀的让每一块茄子都入味上色。大火收汁就行了。

二、鱼香茄子的做法
1、将茄子洗净,切成长条待用。(我选用的是长茄子)
2、切好的茄条控干水,用于米淀粉抓一下。(一定要把淀粉抓均匀)
3、油烧热,将茄条下锅炸,炸软后控油待用。
4、肉,葱切好,苏拉文雅条形
5、油烧热,放肉丁煸炒。豆瓣酱,葱放入
6、炒出香味儿后,放入茄条一起煸炒,放糖等调料。

三、蒜蓉茄子的做法
1、我用了四个线茄搭配两头大蒜,一小把香菜。
2、将茄子洗净后去头,然后从中部切一刀,但不要切透了。
3、将香菜和大蒜洗净后切成末。
4、然后加入适量的盐,白糖,生抽,白醋,五香粉,香油调味。
5、将拌好的菜均匀的装入茄子中,保鲜盒密封,放入冰箱腌制6小时。

四、茄子饼的做法
1、把茄子洗干净准备切片,这里要说明一下,茄子应该用球形的那种,家里就这一种就用这个了
2、把茄子切片,不用去皮
3、取2勺面粉放入盆里
4、加少许水搅拌面糊
5、面糊里面打入一个鸡蛋超青春姐弟s,搅拌均匀
6、往面糊里面加入盐 鸡精 十三香,搅拌均匀,静止5分钟排出气泡
7、取几块茄子放入面糊,让茄子表面都沾上面糊
8、平底锅烧热加入一些食用油
9、夹取几片茄子放入锅里,不要放太多,均匀平铺就可以
10、一面煎的差不多了,把茄子翻身煎另外一面,来回重复几次表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五、灯笼茄子做法
1、茄子一分为二切开,拿两根牙签放在茄子两旁,这样就不会断。
2、切6片为一组,切多少个由自己定。
3、西红柿切成细丁。
4、将西红柿,塞进茄子里
5、碟子内倒一点植物油落伍文学 ,放入蒸锅蒸10分钟。
6、取锅下油,下蒜末炒香。
7、加一点水,挤进一些番茄酱陈掖贤,加盐,白糖煮开。
8、茄子蒸好后关火,将煮开的汤汁浇在茄子上,盖上盖子闷几分钟即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