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美泰克【高端】罗麦番茄红素,超强抗氧化作用带给你健康生活!-彬榕连赢吧

2016-09-16 全部文章 356
【高端】罗麦番茄红素,超强抗氧化作用带给你健康生活!-彬榕连赢吧


什么是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是成熟番茄的主要色素吴其轺,是一种不含氧的类胡萝卜素。1873年首次分离出这种晶体腹语怎么练,1913年发现这种物质和胡萝卜素的不同,将其首次命名为番茄红素,使用至今异能田园生活。最早的有关番茄红素的生物报道在1959年,科学家发现辐射后的小白鼠腹腔内注射番茄红素后生存率提高张祥硕,并能抵抗细菌感染。
番茄红素超强抗氧化作用
番茄红素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最强的一种抗氧化剂完璧归赵造句,因为它的抗氧化作用是β-胡萝卜素的2~3.2倍,是维生素E的100倍,其中自由基的能力也是最强的,而自由基是人类衰老最主要的原因。番茄红素可以有效的抑制血液中有损害性的自由基鲥鱼多刺,从而起到减少疾病发病率的作用,研究发现血液中番茄红素浓度越高,氧化物就越少。
番茄红素健康价值
科学研究表明,番茄红素是人体血清中类胡萝卜素的50%左右书愤教案,最易被人体吸收、代谢和利用。此外,在睾丸、肾上腺、前列腺中也有较高的浓度。由于哺乳类动物不能在体内合成类萝卜素(包括番茄红素),因此人体中番茄红素主要是靠从水果和蔬菜中获得,尤其是番茄和番茄产品。
对于市场上的番茄红素韩鹏杰,常见的工艺有三种:
有机溶剂提取法:番茄红素不溶于水金美娜,可溶于一些有机溶剂凌仕效应,利用亲油性有机溶剂提取,此种工艺产出的番茄红素纯度低微波炉虐猫,有化学溶剂残留;
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法:懂化学物理知识的人应该明白这种生产工艺,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生产出来的番茄红素虽然成本高火影之白羽,工艺复杂,但是产出的番茄红素质量非常好,纯度也高;
生物及化学合成法:使用生物及化学材料或溶剂经过生化反应生成符嘉超,柴鸥此种方法成本极低,但是存在大量的化学残留,且番茄红素的活性差。阿美泰克

可以看出,效果最好的番茄红素是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法生产的。这样的工艺生产出来的番茄红素,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安阳职称网,符合人体健康所需!
总之,番茄红素作为一种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植物化学物,对人类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营养学意义和保健意义,补充番茄红素,让您健康好生活!

咨询导师:H15550657053


识别上方二维码获得更多咨询!
1.如此神奇草鸮?解酒毒、降三高、祛痛风、除便秘...罗麦π水杯:八大功能,让你恢复健康弱碱性体质!
2.CCTV新闻:不要把医院当靠山 !养生保健才是根本!
3.罗麦2018火热招聘中,机会千载难逢超凡人生!
4.罗麦霸气光照派!热烈庆祝景海鹏代言的【炎干净】正式入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实力见证!!
5.神奇吗空中怪车?三家医院都宣布胃癌晚期的她没有治疗价值!炎干净创造奇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