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骨灰盒价格【风雨同舟·阔步前行】边关画廊·旅游同业巴马考察团赴巴马考察新线路-广西巴马旅游

2019-05-30 全部文章 648
【风雨同舟·阔步前行】边关画廊·旅游同业巴马考察团赴巴马考察新线路-广西巴马旅游


风雨同舟阔步前行
5月17日上午,由广西环球国旅联袂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边关画廊·旅游同业巴马考察团”开拔,主题为“风雨同舟,阔步前行”的考察团分别从北海、南宁两地出发,奔赴巴马长寿岛·梦巴马、百鸟岩以及水晶宫景区考察旅游线路。
整装待发
此次巴马考察团囊括区内两百多家旅游同业、旅行社、旅游广播以及主流媒体,通过进行实地考察踩线,让广西旅游同业人员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巴马景区,寻求多方面的旅游合作张炘炀,为广大国内外游客开辟新的特色旅游线路。
厉兵秣马 寿乡采风
本次考察团分北亚斯伯格症海、南宁两地出发,共计5台大巴车,汇集区内旅游各界精英,浩浩荡荡从两地开往本次目的地——巴马。
考察团于下午13时左右抵达目的地——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巴马。考察团在抵达酒店后红红的雨花石,即刻前往餐厅就餐,并在寿乡国际大酒店二楼宴会厅听取接待方对本次考察路线以及当地各景区介绍。

抵达酒店

听取景区介绍

抽奖活动
别有洞天——百鸟岩

在酒店用餐并听取景区介绍后,考察团一行走进本次行程的第一个景区——百鸟岩。百鸟岩位于巴马县甲篆乡西北面的漠斋山下,该洞是个独特的地下河溶洞,是大自然几亿年来的“杰作”。奇特的景象似桂林芦笛岩,又因非乘舟不能游览,游人赠予"水上芦笛岩"的美誉。
水波天窗·百鸟岩
考察团乘船进入百鸟岩
养生圣地——长寿岛

随后,考察团一行乘车来到行程第二站——长寿岛,亦是本次考察团之行的重点考察景区。长寿岛位于广西省巴马县赐福湖坡贵码头。周围群山环抱灵云乐队,魏哲鸣犹如一叶轻舟荡漾湖中,风景如画,长寿岛有云鹤牌坊、太极广场,可访寿星老人,看香猪赛跑,岛上可欣赏到参与性极浓的小型原生态瑶族风情歌舞表演,还可以在岛上观看到民俗走刀山、参加瑶族婚礼、品尝长桌簸箕宴埃及塘鲺,到巴马旅游不可不去的长寿圣地,养生乐园。
此外,岛上还重金打造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巴马,也是近两年巴马当地大力推广的重点旅游节目。整台演出将用柔美如画的盘阳河畔和赐福湖为背景我外母唔系人,通过歌舞表演,情景交织,如梦如幻,展示当地老百姓人勤物埠,开放包容,生活幸福,预示巴马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风调雨顺,团结和谐的愿景。演出活动就在岛上进行,傍晚时分呆宝小助理,夕阳西下,湖面波光粼粼减脂叶,显得很有情调,很有意境。
另外石首政府网,它创造了两个中国之最:一是中国最大的水上舞台,二是首次在舞台上以群舞形式表演巴马裸浴风情。骨灰盒价格整台演出以柔美如画的赐福湖山水为背景,通过歌舞表演,情景交织地展示当地老百姓人勤物埠,开放包容,生活幸福,预示巴马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风调雨顺,团结和谐的愿景。

考察团长寿岛大合照

簸箕宴

瑶族婚礼梦巴马
考察团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巴马结束后返回酒店入住休息十世待君安。
神奇洞府——水晶宫
第二天上午,考察团前往本次考察行程最后一站——水晶宫临县吹打。水晶宫位于巴马县城西北的那社乡大洛村牛洞屯。水晶宫以洁白纯净、密集分布的石毛发、卷曲石、石花等景观为显著特色,珍惜景观,国内一流。
水晶宫洞穴母岩行程月两仪八千万年前的海底,而洞内钟乳石是十几万年以来形成的,甚至还正在生长发育中。走进水晶宫,恍若置身一个冰雕玉彻的的动画世界,不仅能观赏到举世罕见的地质奇观,还能融入世界长寿之乡的长寿文化氛围。

前往水晶宫的大巴车途径命河
考察团进入水晶宫景区


考察团本次行程重点对巴马百鸟岩、长寿岛·梦巴马、水晶宫等景区以及寿乡国际大酒店、巴马大酒店等酒店。考察团着重考察了巴马独特的长寿文化、养生环境、旅游资源等。同时也与巴马县涉旅单位交流旅游发展经验,共谋合作发展大计,为广大巴马游客开辟更多、更精、更优质的巴马养生旅游新线路!
在顺利完成本次考察行程后周鸿鸭,参加本次考察团的旅游同业代表对本次考察的景点及线路赞不绝口,并对于区内发团前往巴马旅游目的地充满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