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鸭绿江断桥【高陵检察】一次特殊的会见|帮教涉罪未成年人,高陵检察打出亲情牌!-西安检察

2017-06-15 全部文章 398
【高陵检察】一次特殊的会见|帮教涉罪未成年人,高陵检察打出亲情牌鸭绿江断桥!-西安检察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甘洛凡,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绯色安娜,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
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亲情无私葛健,亲情伟大。

正是因为了解到亲情的力量流量矿石,近日叶家妤,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在办理一起未成年人刑事案件过程中,检察官为促使犯罪嫌疑人认识到犯罪行为的危害失宠弃妃,达到进一步教育挽救的效果,特意为犯罪嫌疑人蒋某与其母亲安排了一场“亲情会见”。

蒋某
“妈,你这段时间还好吗?”
蒋母
“你出了这事,妈一直想办法给对方赔偿,能好吗?”

蒋某

蒋母
“赔偿款的事你不用担心,我会想办法张双喜捉妖,你在里面好好的,不要再惹事了杀戮之主。”

蒋某
(听了妈妈的话,蒋某忍不住流泪,愧疚的低下了头。)
检察官
“孩子出事,最受累的是家长,你妈妈为你的事奔波劳累,你一定要好好悔过,以后不要再干违法之事。出来以后好好工作生活,报答父母。”

蒋某
(蒋某忍着泪水点了点头。)

检察官
“教育、感化、挽救”是办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基本原则,诉讼的目的不仅是制裁越城记,更是教育和帮助。希望亲情的感化,可以让浪子回头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苏拉文雅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羊有跪乳之情符文大师,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人也应有尽孝之念三联虹普,万不能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庶务二课。
来源:高陵检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