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门县永汉镇【黄山新闻】小长假出游?这些旅游常识你都知道吗?全市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呈坎开展……-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5-01-11 全部文章 361
【黄山新闻】小长假出游?这些旅游常识你都知道吗?全市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呈坎开展……-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插队加塞?
乱扔垃圾?
随地吐痰?
乱刻乱画马金库?
外出旅游时王冰汝,你是这么做的吗?请在前面加个“不”龙门县永汉镇荒野盛宴!
6月16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筱月桂,旅游安全是假日旅游重中之重。上午,我市安全旅游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徽州区呈坎景区拉开帷幕天影字幕。


志愿者们正在向游客宣传旅游安全常识
上午9点,记者在呈坎水口现场军神之子,旅游安全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旅游安全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旅游安全专业知识、应急处置常识及遇险遇灾自救互救方法等;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引导广大游客和市民践行文明旅游。

志愿者们正在向游客宣传旅游安全常识
旅游安全志愿者陈王玲从事志愿服务已有三年多时间:“节日期间,我们旅游志愿者主动为游客指路、送水、疏导人流,有效缓解了景区的客流压力,希望树立良好的旅游服务形象矮寨盘山公路。志愿者们还担负起引导文明旅游的责任,阎晶晶既是旅游服务的志愿者车水马龙造句,也是传播文明旅游理念的志愿者。”




杭州写生学生周鹏飞和他的同学们正在了解旅游安全常识等相关情况
来自杭州的写生学生周鹏飞昨天刚到呈坎桃源一中,自己在出游时会关注旅游安全相关问题。对于旅游安全,他说:“会关注景点包括用水、有电的要求东岳太极拳。景区的大体规划、消防等,还有商品价格等。”


志愿者们正在向村民等宣传旅游安全常识



黄山市旅委监管处负责人许辉:“6月是旅游安全生产月。今年的5月到12月是旅游生产安全黄山行。通过这样的形式把旅游安全的理念传达给我们的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门谷纯。确保旅游安全系列措施落到实处同学两亿岁。提醒游客在出行的过程中注意安全。”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20余名旅游安全志愿者走进游客、民宿客栈、农家乐、经营商户开展宣教活动,面对面解答游客、民众所关心的旅游安全生产问题,并通过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方式山止川行,宣传旅游安全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旅游安全专业知识、应急处置常识及遇险遇灾自救互救方法等,宣传倡导文明旅游。

“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风景”,志愿服务、文明旅游王鹤宇,让这个城市的假日旅游更加亮丽百贝宁。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 方俊

糊涂女司机的车里,到处都是bling bling的装饰,今天徽州区安达驾校的蒋少华教练告诉她求爱反斗星,这样很危险(点击即可阅读):你也喜欢将爱车装饰的bling bling的?你要注意了……

相关文章